close


店名:赤阪拉麵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sogo百貨十五樓
電話:04-23269168

本來這篇是要接著春水堂打的啦
怎麼知道我這幾天這麼多話呢= =

本來聖帕這個週六中式是要去中友吃飲茶的啦[因為一張折價卷= ="]
不過中友並沒有開...所以我們就轉去sogo拉
失去主要目標的我們原本計畫是不吃東西啦= =
不過想說很久沒有吃拉麵啦...所以就兩個人跑來吃赤阪
我們就點一個組合的套餐啦
燒肉飯&豚骨拉麵 220元

食物不多,所以就來張白光拍攝


賣相有點普通齁...
他們的招牌是赤阪電視冠軍拉麵啦

湯頭蠻溫淳的,然後有兩大片的叉燒
唯一有點怪怪的是那個麵條...有點像是山東大麵的偏細板
他們的豚骨拉麵中規中矩的,除了麵吃了不太習慣之外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耳且總覺得拉麵湯好喝就OK一半了
下次會吃看看他們的冠軍拉麵


其實我會點這個套餐是為了這個叉燒飯阿XD
之前吃過一次之後就覺得他們家的叉燒飯好吃
可能我對飯沒有啥抵抗力吧.
他們的叉燒飯有點類似醬油膏飯.味道有點鹹鹹甜甜的
我覺得跟海苔還有米飯很搭...
不過算是個人喜好拉= ='看到還是會推荐別人吃ㄧ下[然後再被抱怨...就是醬油飯阿...]

這樣兩個人吃,好像不是太夠齁.不過這天颱風天本來就打算隨便解決
220這樣兩個人好像還蠻便宜的
不過份量好像又少了一點點...我有一個人吃過這樣的份量.就很足夠拉
沒有到冠軍這種程度拉= ="...不過還不錯吃是真的拉
就這樣讓大家參考看看黑

eat at 2007 08/18 pm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