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真好味烤鴨桩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4號
電話: 04-23022202

營業時間:中午~賣完為止
熱門商品:北平烤鴨,蜜汁鴨翅,鴨腳
價位:北平烤鴨(1隻350,半隻180)
蜜汁鴨翅(5支100)
蜜汁鴨腳(8支50)
土窯雞(1隻350,需於2小時前預約)
泡菜(1包30)

台中超級紅的烤鴨店啦,每次吃飯路過美村路都大排長龍
非吃飯時間還是有零星的人在買的烤鴨店
每次吃都覺得他們的烤鴨好好吃.要不是離我家太遠真的會常常吃烤鴨XD

所以雖然這天的中午他馬的熱啦,
不過很久沒有吃烤鴨的我們還是專程去買回家吃啦
非吃飯時間果然比較好買阿,等一兩個人就買到半隻鴨跟炒鴨肉囉~
雖然說鴨肉夾餅皮配甜麵醬很好吃啦,不過我們沒有多買一份麵皮~
反而去跑去多買一碗白飯拉~嘿嘿,白飯可是有用途的^^


這就是買回家展開來的樣子囉^^"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在跑路XD]我家沒位子只能放在地上啦= =...
由左到右是白飯,烤鴨,麵皮&炒鴨肉啦

先試包給大家看看囉,其實它麵皮一份只有四片阿,真的很少
然後甜麵醬份量很多,耳且是看起來很衛生的機械式包裝啦
然後包起來反正都是自己吃,耳且一大盤肉只有四片麵皮...
當然是瘋狂的塞肉啦
這是包起來的樣子

喔喔喔,事實證明手指有點肥....不是拉= ="
就是成品大概是這樣就可以開心的吃啦.
裡面是滿滿的肉然後蔥段跟一直加一直加的甜麵醬啦
基本上它的鴨肉吃起來很粉,很軟,可是口感有點像是豬肝的口感
不過一般豬肝吃起來都粉粉乾乾的,
他的烤鴨吃起來鴨的纖維不會覺得很粗咬不動
就是粉粉軟軟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他那油滋滋的皮
尤其是那沒什麼肉卻整片的皮.跟麵皮還有粉粉嫩嫩的鴨肉搭起來
那個乳化的效果很香很順口
雖然跟港式烤鴨or北平烤鴨那種脆皮的口感差很多
不過我覺得這種台式的烤鴨皮有它好吃的地方
單吃很油,沒有脆,有點軔,有點香.
不過就是要搭他的鴨肉跟麵皮,他的缺點都剛好會變加分的優點

再來就是看起來很像廚餘的炒鴨肉拉= ="...我家也沒盤子...
這部份幾乎都是帶骨肉,不然就是碎肉的部份拿來炒的啦
加上大量的蔥段,蒜,鴨油.大火快炒.就是一道下飯配酒的好菜拉
基本上肉不多啦,不過喜歡啃骨頭的人一定要來這一道阿
尤其是鴨脖子真的是一級棒啦,入味的皮跟少少的肉
還有重點阿重點,一定要去買碗白飯來配它裡面的湯汁阿
雖然說他高膽固醇,高鹽,吃多會使你身材走樣,
嚴重者引發高血壓,高血脂,高血鉀,併發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
不過那個鴨油拌飯香香油油的滋味令人無法擋XD
其實我覺得有些像臘腸拌飯那種扮豬油飯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以更加詮釋這份烤鴨的一種吃法,強力推薦白飯
[什麼,你說啤酒也很合....鴨油就很可怕了...
在加啤酒大概你五十歲就要開始跑醫院了]

其實這樣兩個人半隻鴨180+10白飯當中餐超級豐盛的啦
三四個人其實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多買幾碗白飯就會飽拉[沒錯...就是白飯吃到飽...]
他們家烤鴨真的很好吃阿,不過遇到排隊就不開心拉= ="
還有鄉民千萬不要揪團吃烤鴨...人已經夠多了阿,這樣我要排隊又要更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