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東南泰[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3號
電話:04-23787785

我今天拼了,今天要一次把最近的食記打完!!!!!!!!!!!!!!!!!!!!!!!!!!!!!!!!!!!!!!
現在這篇東南泰,是我最近吃到覺得最棒的泰式料理
雖然說他沒有像泰小間那樣的便宜,不過他也算是相對低廉的餐廳
加上他不用像泰小間這樣要很努力得定位
對,是很努力的定位,突然想到是吃不到泰小間的
加上這天在東南泰真的是吃的心滿意足阿.超開心的啦


對,放這張說明了什麼,說明了其實只要點這個雙人套餐就可以吃到很飽XD
事實上他們單點的價格是跟瓦城差不多的
不過他們雙人套餐的菜色跟份量,真的有比其他家的雙人套餐優惠很多
大約少了一百到兩百塊,雖然跟泰小間兩人五百多吃到撐死有落差
但是在這比較寬敞的空間,加上不用定位.
他會是我吃泰式料理的第二選擇啦[價錢還是主要考量XD]


首先送上來的事一杯泰式的果汁,不幸的是我忘記他的名子了
味道是以番茄為主,不過有番茄跟可爾必思混合的感覺
甜甜的,鹹鹹的,很微妙的飲料[怪怪的東西有喝過就OK拉]

他們上菜很快阿,一不會兒就上了涼扮花枝跟白飯啦

這年頭看到這飯桶一點都不稀奇了,看到無數次了
他們家吃飯只有叉子跟湯匙.
他們說泰國人就是把東西裝到盤子裡然後挖著吃啦
首先第一道涼拌花枝就是胃口大開阿.酸酸辣辣的花枝超開胃啦
大口的吃著又嗆又脆的洋蔥芹菜.在九月颱的熱力完全被這酸辣口味打敗啦

第二道菜蠔油高麗菜
這道菜其實我覺得要說台式也是OK的耶,很多泰式料理我都吃過這道菜
台式料理我還是吃到這道菜,我分不出這到底是泰式還是台式的料理
不過蠔油高麗菜的共通點就異常下飯
蠔油的香味,跟翠綠的高麗菜,一碗一碗就這樣把飯一直爬進去
超好吃的.不過很下飯的下場是,我發現這時候有六七分飽了= ="

不過我們還有菜

椰汁雞
椰奶讓咖哩變的相當溫和.有點像是泰式綠咖哩的感覺
很糟糕的是,這道菜也是相當的下飯XD
將椰汁咖哩淋在飯上,配上滑嫩的雞肉
淡淡的椰奶香又好像幫胃打開一道門一樣
吃到蔗裡做個ending當然是OK阿
不過我們還有月亮蝦餅

吃泰國菜最在意的就是好吃的月亮蝦餅啦
幾乎每吃ㄧ間就要點一次來吃看看.雖然他很像點心
價錢也會佔去一道主菜的前
不過卻沒有動搖過我點他的決心

你看看那細膩的蝦醬
不過他們家的月亮蝦餅表皮有點硬
不過他用份量補足,十二片整整比別人多出很多
沾中間的甜甜辣辣的蜜醬,還是一道差強人意的好菜拉
[不是不好吃,是吃過更好吃的]

最後是我們多點的清蒸檸檬魚啦.我最想吃的就是這道拉
吃過這麼多次泰國菜,都捨不得點一次魚來吃,吃泰小間的時候又怕吃不完沒有點
事後真的是超後悔的XD.
所以這次在我的堅持下,就算飽死也要點這魚來吃啦

一不小心就答應了工作人員幫我們剃骨....
所以照起來超像廚餘,不過到現在其實都還沒有吃過
為什麼之前都捨不得吃魚?因為除了泰小間的200元
其他家幾乎都是350up,最常看到的價錢是400~~
所以今天就把它當吃布列塔尼一樣,拼了
不過拼完我覺得超有價值的阿ㄒㄒ,好吃到想哭XD
整個魚肉在酸酸辣辣的湯汁裡游泳,又香又嫩
整塊的魚肉先吸他的汁,然後就這樣整塊整塊的吃.
整塊魚吸飽了水分,吃到嘴裡就這樣一咬就化開拉.
不過這時候另外一個人吃了一大片之後掛了......................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慢慢的喀完這三分之二的魚
慢慢喀完的心得只有四個字:[心滿意足!!!!!!!!!!!!!!!!!!!!!!!!!!!!!]
然後再把其他菜尾收拾掉,今天真的不小心點太多了,少條魚剛剛好
不過把點菜式當吃到飽吃,真的超爽的

最後的甜點是西米露的東西啦
不過我覺得普普

健康的飲食就是不要暴飲暴食阿
他們的兩人套餐其實正常食量是OK的拉,價錢也可以接受
不過人總是有時候會腦殘一下,還是特別想吃哪道菜阿XD
這樣偶而奢侈一下真的會讓心情大滿足呢!!!
[好,我知道我吃東西很奢侈,不用提醒我了]

我的人生只要求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吃到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