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Jovial生活自然飲食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二街50號1樓
電話:(04)-23103688
時間:週一公休(週末不供應午餐,其餘日子午晚餐皆有,採完全預約制)
價格:午餐200,晚餐500

台中版超推薦的傳奇店家,每次看到推薦店家就會出現在推文中
號稱CP值超高,吃到就是你賺到的店家

不過他要訂位一直讓我覺得相當怯步,雖然說他中餐只要兩百塊相當吸引人
總覺得要訂位很麻煩...就算是傳說中很費功夫的螃蟹有吸引到我
好,這次就是在陰錯陽差之下總算吃到jovial的午餐啦




中午還沒到,店門口外就已經有人在等待啦
然後他們完全沒有菜單耶,就等所有客人到齊後,就開始上菜啦

首先第一道上來的是麵包


板上說麵包是來自苗栗的圓山牧場
只加牛奶不加一滴水,左邊是雜糧麵包,右邊是南瓜口味的,有肉桂的味道
麵包稍稍有酥酥的,還不錯吃


沙拉由番茄,嫩豆腐,酪梨組合
搭著油醋食用
完全吃著食物的原汁原味,健康沒有負擔


再來是由五種香菇清煮的湯
還是健康沒有負擔....


今天的主菜有兩種,是奶油雞肉義大利麵&芥末奶油義大利麵
這兩種義大利麵配料是一樣的,就是sauce&香料稍稍不同

這偏黃的是芥末奶油義大利麵
順滑的sauce味道卻是相當的足夠
有香氣,清爽,健康沒有負擔


左邊是馬黛茶,右邊是的茶名忘記囉
馬黛茶的好處是可以幫助代謝,養顏美容
右邊的可以幫助睡眠


現烤的巧克力麵包,外酥內軟的好味道
[我看很多人都是這樣形容]

200可以吃到這些東西CP值是很高拉,老闆也很用心
不過好像我還沒有到這麼養身的年紀耶....
知道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健康又用心
不過吃完會有那麼不滿足的感覺....味道太淡了,也太健康了...
要形容起來小小有難度...很多東西很原汁原味,都是品種跟產地的問題....
200真的很物超所值啦,我只能這麼說...
不過要訂位,讓我離下次的到訪非常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