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法國南部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電話:04-2302-6206

在下雨天三天都關在家裡的我們
成天與餅乾為伍之後,我們就決定今天只要稍稍去吃個輕食就好啦
再昨天找藤吉串燒經過中興街時.看到法國南部跟他旁邊的HuHu巧達屋後
就已經決定這天的午餐啦^^


法國南部只有小小一間爾已喔,不過店內可是悠閒到不行呢
大家都再裡面慢慢的享受午茶
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們換到一個很棒的窗邊


不過我本來想像的輕食是美式的,像是潛艇堡啦,很厚的牛肉三明治啦
不過不知不覺又選了一個很歐洲的下午茶= ="


超可愛的貓~~
不過雖然說要來吃輕食...我們還是要把它當午餐吃= ="
所以菜單請看~


下面是下午茶的部份囉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迷迭香雞腿跟一個下午在普羅旺斯拉


午餐所有的南瓜農湯
剛剛說他們整間店都是滿滿滿的花茶
所以大蒜麵包上的大蒜也有部分被花茶取代囉
有種很清新的味道.濃湯也很好喝


午餐搭配的沙拉,有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一個下午在普羅旺斯的沙拉
哈,很簡單的說我喜歡他.因為它賣相好~
滿杯的奇異果跟蘋果簡稱就是多C多健康
加上甜而不膩的橙醋醬.很好吃


配菜說完當然是說主菜囉

主角就是迷迭香雞腿啦.香而不柴
不過香料稍稍影響到口感.有種入口有硬梗的感覺.不過基本很上好吃
套句敏捷大的名言:[不是進到我嘴巴裏面的東西就是好吃,是真的好吃]
旁邊的米飯應該是有用花茶的水煮出來的,帶有淡淡的粉紅色
也有淡淡的花香


這就是三明治囉

土斯相當的酥,很好吃呢
耳且雖然沒有看到美乃滋,不過卻吃到淡淡的美乃滋香味
塗美乃滋的技巧真的不錯呢.少了油膩的感覺,又多了香味
我喜歡三明治更勝於雞腿啦

最後的甜點根花茶囉


熱花茶&好吃餅乾


真的是下午茶限定的一家餐廳[我可以說他是女人限定嗎]
哈哈,其實沒有很對我的味.不過又覺得這裡的氣氛很適合悠閒的度過下午茶
他們家的花茶種類超~~~~~~~~級齊全的
時間對,氣氛對.不過食物沒有滿足我大口吃肉的快感阿= ="
[聽說是你自己說要吃輕食的....]
還蠻適合約會的
這樣兩個人餐點的費用總共是528喔[我也不知道怎麼算出這個詭異的數字的]
我只記得我們鈔票不夠...兩個人在那裡湊零錢...
ps.刷卡不能...
總之就是不是濫,可是說好怪怪的食記
意外的收穫是發現今日密麻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