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位於五權路接近於中油加油站的地方
店面外表是水藍色的瓷磚貼成,加上漆成白色的牆,很有地中海的風情
進入到店裡面則是很溫馨的感覺



一進入到店裡裡面,第一眼就看到一位穿著很地中海風味的男生啦
然後就帶完位後就有一位廚娘來幫我們介紹菜單啦
首先他們都說我們是位在希臘旅遊的客人啦><"
然後就送給我們一張明信片,可以寄給自己或朋友,或幫他們加油打氣啦
[當然他們也是說不論我們是哪一國都會幫我寄到拉><",....超有fu的]



然後就是介紹菜單了,廚娘超順的,都不會大舌頭
然後我們點了
油漬章魚,招牌斯布拉基,希臘媽媽的燉飯
然後阿然後阿
套餐的湯就先上來囉^^


湯味道很濃很甜,所以喜歡清淡的人會覺得很膩,可是我超愛的啦
我很喜歡她的奶味,不過麵包不太吸湯汁,耳且皮很硬拉
然後是喝完湯後,冒出來的超可愛的盤子啦



然後是油漬章魚


搭著生菜,洋蔥.口味很清爽,章魚有淋過一種酸酸甜甜的source
跟他菜單上寫的,新鮮美味的章魚,挑逗你的嘴巴啦

再來是麵包


搭配的醬汁是黃瓜優格麵包沾醬,這醬的味道酸甜酸甜,
用學名來說就是帶點水溶性巴,微酸,搭著麵包很不賴

吃完前面居然就有點飽飽的拉[因為食物都偏甜啦....很愛>///<]
招牌斯布拉基


在希臘是很道地的一道家常菜,把生菜,肉,還有薯條.包進麵皮裡面
大口大口的吃下去.我最喜歡麵皮加生菜的味道啦.讓麵皮吃起來比較不乾
然後上面的起司味道又會非常濃郁
然後上面附的薯條很好吃.真的是外酥內軟,害我後來幾天看到麥當勞都超想吃薯條的
這就是希臘最有名的souviakl喔

然後是希臘媽媽的燉飯


他們的米粒很特別,非常滑溜.吃的時候常常一不注意就滑溜到肚子裡面了
燉飯的料很多,不過吃就了會膩啦.因為味道太一致啦
不過剛吃到的時候超級妙的.米真的很特別.上面會有灑上辣辣的辣椒粉
會讓香甜的米飯又多一種不一樣的風味

甜點是卡巴拉法核果脆餅


外觀是有點類似財魚片的東西.可是吃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啦
灑上肉桂,糖漿.吃的時候有吃[糖紙]的感覺
不過我不喜歡肉桂囉

飲料是白色戀人


就如同菜單上介紹的
香醇鮮奶加上蜂蜜在搭上榛果香味
很不錯喝的飲料[不知道是不是調酒啦]

總共的價格是677元,其實如果少掉前菜的話,還是可以吃的很飽很飽
我覺得是價格很實惠的地方啦.耳且氣氛又很好
臨走的時候可以在機場,把信件投進allpost.[店外黃色的小郵桶]
這樣就可以寄回家囉
arrow
arrow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