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稍稍去了一趟花蓮.....剛剛打到一半我才想到這個我覺得很白痴的標題
稍稍去....我就是喜歡稍稍去了一下= ="
不過這時候來地戰況報導= =",雖然A-ROD打的很好.不過今天很明顯的Rasner不行
現在居然被逆轉了= ="[四上....],這樣影響到我打文章的心情了......
另外三商虎的摩拉[Mora]真的狠猛耶......居然打到大聯盟去了= =".....

好,在我們看完東西橫貫公路後,我們就繼續前往天祥了.小時後的課本多說東西橫貫公路
是多麼偉大偉大的工程,不過在現在看來他不過是個對生態過度開發的產物
不過我們還是要緬懷那些為這條公路奉獻過的先民,
不論是大陸過來的榮民或者本土的原住民.然後以永續經營的態度看這個地方
好.嚴肅了點.每次都嘴砲嘴砲還是要給小朋友有點教育性的東西.
不能讓五五六六跟棒棒糖惦污了我們的下一代

這是我們最主要的目標= =",不過沒去成....
O~~M~~G~~,我們本來要去天祥的阿= =",誰知道這鬼天氣會下雨阿...
然後我們又貪生怕死...看到有砂石車在道路維修,防坍方.又有小雨.
所以過燕子口我們就回頭啦
誰知道她居然天氣好了起來........
說好聽點就是為我們下次來花蓮又留下了好理由拉~~~


這是一開始的時候山中的瀑布阿~~~.這時候還沒有下雨

看到這裡又是你努力想成語的時候,
什麼鬼斧神工,出神入化,引人入勝花團錦簇,三隻小豬
杜正勝我愛死你了~~~你對成語的見解讓我使用的毫不手軟


這時候在燕子口啦,我不是在看正妹,才故意不看鏡頭的拉~~~
這時候懶的脫雨衣就這樣就ok拉

上面有攔河霸,所以河水都被攔住拉~~~.再這裡我們還以為到九曲洞了
其實一切都是自以為= =",還早的很,不過道路的搶修另我心怕怕
所以美景到這裡我們就回頭啦....

於是在下山的同時,我們去了另外的一個地方常春飼啦

旁邊有小瀑布

然後因為天氣還很早.我們太早下山了,所以就去七星潭了

七星潭很遠,耳且走的路頗偏僻,難怪大家不建議晚上的去
然後這章只是路中我們自以為是七星潭的一個地方爾以...
不過放眼望去整個太平洋另人舒服~~~


這才是正港七星潭.整個海岸是比較有維護的~~~耳且這天我們看到了空軍的例行性飛行
帥~~~~到~~~~爆.有IDF,EF4.大概有看到10架以上的IDF.不過音爆超大聲的= ="
在看到十多架以上的飛機後,耳朵痛了起來= =".


大型的不知名飛機~~~

死掉的河豚
因為很噁心,所以叫屁撿起來照......頗臭
這些河豚是被大浪打起來的.然後就死在岸邊了.
基本上這邊都會有海岸維護的清潔隊員來清理河豚.我也是問他們才知道的
不然我本來還以為是海膽= =".這隻也是他們選的.
這種死了不能吃,不過他說活的河豚超好吃的~~~~

一樣被打起來的鬼頭刀.已經像魚乾一樣被風乾了= ="
超級硬的....


兩個中年阿伯看到我們....就學我們坐在岸邊了
右邊的老頭:[我們沒有女朋友,我們坐那邊]= ="


離開七星潭之後我們又開始了我們的小吃之旅,不過我們這之前先去了松園別館
在這裡可以看到東海岸跟北濱公園


再來是花蓮很有名的炸彈蔥油餅,旁邊有老牌蔥油餅,兩家是賣一樣的東西
基本上很特別,蔥油餅是炸的,然後加蛋也是上去炸~~,
不過吃起來的時候蛋是半熟的,超神奇~~,不太會形容,不過很建議來吃看看
因為很少見.耳且便宜又好吃[不過要排隊排很久]


花蓮香扁食~~~,基本上這也是個高物價扁食 = =".她們的扁食湯有一般,翡翠,跟蝦仁三種
蝦仁跟綜合都是70,大概有8顆,另外兩種五十.
他們的肉比較厚實.也比較大顆.不過真的太貴了啦= =".....
七十塊不是小吃啦.....不過也是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到北濱公園啦.不過沒有逗留太久,因為我們沒有租腳踏車又很冷.
所以我們就繼續小吃GOGOGO

測量物品我們就是要有比例尺,此人168,所以換算出這片海洋很大,完畢
花蓮離海很近真的很好,莫名的小羨慕


看起來像小肉包的小籠包,這是公正路包子~~
他們的包子算是物超所值阿.小小一個可是滿滿都是料.雖然皮不是薄的
不過不影響它麵皮甜甜的好口感.然後裡面的餡料一不小心就會被肉汁燙到
一個五元可是四個我想就會飽囉~~.果然是大家很推薦的包子


然後一時沒特別想吃的東西阿~~,就這公正路包子這附近逛逛逛.
然後去自強夜市買烤肉回去當宵夜阿~~~
努力的打完第二天拉~~,好像很不充實齁,我也這樣覺得= ="
不過沒想到吃完烤肉居然躺著躺著我就這樣睡著了............
又冷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