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在我們安頓好我們的行囊之後.
我們就準備第一個計畫---->要去浮淺拉^^~
其實墾丁要玩水上活動最便宜的地方就是後壁湖
要記得上網去印折價券,就可以玩到很便宜水上活動三合一[這樣好像420爾以]
像單單浮淺就要350了,沒有折價卷原價是600....

這是出發前照兩個像屁股的核三廠....旁邊那個大蒼蠅就可以不用理他了
再來就真的去浮淺啦,去後壁湖幾乎都有來回接送.
跟南灣飯店合作的業者是歐帝海上育樂中心啦
[哈,我覺得他們人超好的啦,稍稍幫他們打一下廣告]
這是他們的網址www.kenting-fun.com/odi
一到後壁湖就看到一個很Man的男子在虧妹拉
沒錯,這位很Man的男子不是別人,就是歐弟的老闆.人超好!!!!
缺點大概就是太愛虧妹妹了啦.一直天心美美來,天心美美去,
害我也好想畢業去當浮淺教練.

耳且歐帝的淺水裝超齊全的啦,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後第一次去浮淺
馬的一個淺水鏡,一件救生衣就把你拖去練習啦
這邊整套潛水裝,蛙鏡.手套.馬的整套穿起來就好像是pro級的一樣
耳且後壁湖這邊超多超可愛的魚啦,最基本的nemo是一定要的啦
然後還有超特別的海馬魚,魚醫生.然後居然還有看到河豚!!!!!
好,我剛剛又看完歐帝老闆的部落閣,真的是有夠自戀的,怎麼可以那麼好笑啦
這裡順便附上它的部落閣
http://tw.myblog.yahoo.com/axax0309-axax0309/article?mid=139&prev=-1&next=136
反正那邊去找他們就對啦,保證好玩的.
不過這個下午我們幾乎就在後壁湖泡水泡到黃昏.
對,我就是仗著我有救生衣,我就是愛泡水.
所以整個下午在那裡我是覺得超好玩的.
不過我們這裡只有說那個很自戀的老闆教練齁,其實還有一位高手沒有介紹拉
就是他們家的小胖教練拉
人家小胖教練可是有接受過專業的照相訓練呢[這樣打好像只會照相不會浮淺]
哈,其實我們都是他教的啦.只是出海的時候被老闆帶就是啦

這張小胖教練在莊老實,我相信他不是這樣的人XD
反正這裡就是很好玩拉

好,這張沒有什麼意義...我只是突然想到老人與海....
然後我們就準備要去吃我們的晚餐啦.
不過載我們回飯店的姐姐人超好,開始熱心的跟我們講墾丁好吃好玩的
聖陶沙,小杜包子,鄉村煙燻滷味[殘念....沒吃到= ="]
OK,所以這時候我們就回飯店準備第二階段行程啦

傍晚看核三廠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沒有看到羅賓!!!!!!!!!!!!,這裡超感人的啦
就是羅賓剛看到歐爾比雅結果又要母子分離的感人畫面啦
還墾丁就是要配合海賊王這種熱血的海上故事阿
Ps.這絕對不是什麼靈異照片嘿
好,在晚上吃完聖陶沙之後我們就前往出火拉
聖陶沙就之後食記在補拉
出火可是墾丁很出名的景點,可以說是自然發火現象[是gas的關係]
不過去出火時,我們誤打誤撞騎到熱心大姐說的看夜景聖地
在台200線出火往佳樂水的方向,會騎到一段完全沒有路燈的地方
然後這裡超級漂亮的.天上星星超多,完全沒有光害[雖然真的很暗..]
果然熱情大姐有年輕過阿,知道這麼棒的地方

然後載我們回頭的時候才發現到出火= ="....
一整個看到人太多跟墾丁國家公園的牌子就以為不是
沒想到是錯的離譜....

你不說這裡是景點,真的會覺得有一群人在這裡辦活動然後在起火

完全是自然的出火現象喔.耳且可以在這裡點仙女棒,烤爆米花= ="
[這可以說是個商機,而外面的確也有阿婆在賣.....]

然後今天比較有趣的是大概就是這樣啦.我們把古城門東南西北逛過一次後
逛完恆春老街.最後才慢慢在墾丁大街逛啦
哈,就是個很熱鬧的夜市齁
不過今天超累的耶,因為有個笨蛋到水裡之後完全只能隨著救生衣載浮載沉
[這兩天幾乎都是拉= =",到海邊都是這樣...]
然後就要靠我努力的滑回來
很好.其實幾乎是被潮流沖回來到岸邊的= ="...
救生衣加一個笨蛋 = 幾乎划不動...
恩,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啦.其實光去浮淺我就覺得很爽了耶
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

[待續]
at 2007/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