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三個月抱怨一次的考試時間了
這次是期末抱怨...
比起上次的怨念,這次調劑的怨念更重了
期中考成績的未知恐懼,加上這次說明書式的共筆
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
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
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
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
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

因為超級多,所以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過我論這一切的一切的期末考不開心

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一定是阿共仔要摧毀台灣未來藥師的陰謀啦

調劑唸不完~,阿共仔的陰謀
臨藥唸不完~,阿共仔的陰謀
一切的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拉~~

嗯嗯,一定是這樣...
好了,在上次我體認的一定不要讓我的小孩看PTT後
這次又多了新的體認
以後一定不讓我小孩讀藥師
還有全民大悶鍋最好也不要看,尤其是那個阿宏之聲
不然他以後每次做出來的結論大概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怎麼半= =",連我自己看完都感受不到怨念了...
好吧,我承認有時間打這個不如去看書比較有用...
好,我不會在偷偷打開電視看紅襪有沒有輸,
好,不會在偷偷看有沒有新的連載...
好,不會在期待大悶鍋有沒有阿宏之聲...
好,我不會再打這種笨蛋文字...
好,不要再繼續打了啦~~~

洋基贏,紅襪輸,what a wonderful day!!!!
在這樣我暑假又可以跟侯曼貞相見歡了呢~~~what a wonderful day~~

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