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是左邊喔~~~是左邊喔,我撥完穗了喔!!!!!!
一年一度,每個學校都會遇到的大事就是畢~~業~~典~~禮~~啦
沒錯,今年我們學校的大日子是六月十號
不過說到這裡,不得不說到我們非常之爛的學校.
學校這麼大,居然沒有一個可以全校一起舉辦畢業典禮的禮堂
耳且對面還有一個很大的中山堂...年年都有畢業典禮...不會年年租
最後我們的畢業典禮就很可憐的在我們學校最大的教室舉辦....
居然還不是國際會議廳.....
沒有社團表演,沒有高科技視訊,沒有什麼什麼都沒有......
套一句國北師畢業生口中說出來的:
看到中國的畢業典禮,我沒有遺憾了....

不過爛歸爛啦,畢業典禮就是個照相的好機會拉~~~
一進門就是陳逸貞的:Pork~~~~~~~畢業啦
哈哈哈,超白爛的啦.我跟仲涵都很開心地換上學士袍啦^^!!!,不過熊拔趕場中
所以就我先送花啦^^

每次分組都再一起的四個一定要先來一張的拉^^~~~(居然閉眼睛了...)
到現在還是不會形容的許義鋐[一直覺得只叫義鋐超噁心的= ="]
超好的仲涵,當室友當超久的啦
還有考試都照我的大師兄...不知道是他以前沒拜拜,還是我有燒好香...
很可憐還是只能在小教室換裝= =",有錢的學校窮酸的作法....

哈哈哈,大師兄的花被我拿過來啦^^~~~
多一個幫我籌措到學士服的俊彥啦,謝謝你啦

中間的瓜拉一定要提一下的啦,就像展志很慘的跟陳逸中同班十二年
國中跟我同班到現在的瓜拉,跟我同班這麼久...算你衰啦
我跟瓜拉終於可以分開啦,哈哈哈.瓜拉,你再也沒機會跟我同班拉~~~~


看起來很乖結果再跟我在嘉南一起的戰友阿!!!
人不可貌相,是有道理的


這是大學在台中的室友啦~~~哈,這次見面下次就很久啦


一定要照的拉~~~,還要說什麼.本日照像大重點.
沒照到今天還要來嘛~~~~


本來忘記只是要跟誰照的...突然人很多...哈哈,畢業一定要的


大二以前很好的賴怡方拉[摩亞:這就是:大二限定?]
不當藥師去菜市場也是有未來的啦.我看好師仔的淺力


這時候移師到一樓的大教室拉= =",寒酸的畢業典禮持續中...
這張好像挑戰人體極限...其實是要跟後面的佑任一起照....


佑任不要哭,上一張先嚇嚇你耳以~~~~

這張就厲害了,跟蔡輝彥很熟的大師兄[展現他的高人脈???]
聽說是蔡輝彥的愛將...


來來來,捷倫別人不認識妳,我認識妳啦,恭喜你畢業啦!!!!
耳且............................................................................後繼有人啦= ="

講台在演很無聊的短劇...我們只好繼續照相= ="
ps.黃榮村講話真的很沒重點.
有種穿學士袍上課的感覺..................................


大師兄的娘交代,一定要自己拍一張....


這時候趕場的熊拔來啦^^,他還有買許義鋐的禮物喔
狠甘心A

雄拔終於來啦,這時候終於都到齊拉~~~~

鐵四,記得那年暑假暑修的日子~~~
有機會在一起暑修拉>"<,這五大先發可以媲美洋基的rotation


沒質感的畢業典禮裡面,唯一有質感的東西...右邊的臉很臭喔= ="會仔錢欠很多齁
[迷之聲,其實重點是後面中間那個]


哈哈哈,跟雄拔一定要來一張的啦,好不容易才鼓吹來的^^

這次分兩批拍拉^^..............雄拔這麼前面臉會更大喔= ="

我忘記為什麼這張要照的這麼辛苦= ="....


其實這張最可怕的一定是陳弘儀拉= =".他一定有偷聽我們講話拉= ="
[許義弘:他明天一定又點雄拔跟PORK.....]


大師兄跟他馬子...一張下什麼評語都有可能讓他跪主機板的照片...

廖仲涵跟蔣依....一定有哈過.....你看他這麼滿足...
[再一次證明文章一定要自己寫,不然被爆什麼料你都不知道= ="]

哇靠,陳米奇你比阿爆&Brandy還要爆.shock!!!
[其實我是想打嚴防最近六月午後雷陣雨......................]


這是一張我下不出任合評語的合照...
好,還是祝你畢業快樂好了~~[不要拿我去填愛河.......]
對了...明年我畢業你可以小小說一聲就好了.....


李雅琪不是因為你比我高我才放顛倒的喔,
改天無名好用一點的時候我會改過來啦= ="
[我好不容易找到ㄧ個台階說....]

畢業快樂拉~~~~~~~~~~~~


小湘有空我一定會去你家古坑泡咖啡的啦~~~
不能搬家黑...不過搬去員林的話可以


好姐妹VS廖仲涵啦

其實我們是要跟有點像楊宗煒的仁志照相啦~~
我不是說你像山頂洞人喔......


apay哥^^~~,叫洨腦人哥也行啦
先輩畢業啦~~~一路順風黑

瓜拉&洨apay~ 瓜拉我惟一覺得你說的中肯的一句話
我們都不上相ㄒㄒ......
[那我還照這麼多張.....................................]
哈哈哈,這就是MY 畢業典禮拉~~雖然我明天還要去上課ㄒㄒ...
[陳弘儀真的有偷聽我們講話拉~~~~~~~~~~~~~~~~~~~]
不過弄得好像真的一樣,有學士袍,跟大家照相,還跑去撥穗~~~超級開心的拉~~
謝謝大家啦~~
這時候就要一句作文最常用的拉~~~
畢業典禮真好玩~~,我明年一定還要再來~~~~

是我明年真的要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