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就是我的啦!!!

幹,再次經過了五選三的抽籤我又抽中了署立台中啦
去年抽到沒辦法去,今年還是又被我抽到啦
五分之三乘以五分之三還是被我抽到啦

抽到醫院,申請完實驗室,再來我就是要ALL PASS拉
暑假,醫院,實驗室................我~來~啦~~~

感謝阿屁沒啥用的怨念讓我沒去成南部
感謝大師兄拜拜的佛光普照
感謝學長申請實驗室的幫忙
感謝李昭瑩老師收留我去實驗室
感謝他馬的幸運之神又再次眷顧我啦

幹,再說一次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