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台中的食記不知不覺已經要邁入四十篇了
這樣慢慢的一次一次的累積終於有點感覺了
當然看起來很多的同時,其實他還是有很多不足的東西

就像是同樣的商圈,美術館,公益路上的店家的了解就遠遠多過一中街,跟東海
尤其是一中街離我家是那麼近,可是介紹的是如此的少實在是超級汗顏的..
甚至可以說是他離我相當的生疏...同樣的說再打食記的同時
卻很少去接觸東海,中科那邊的食物一樣

在者像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美味的小吃沒有打上去,甚至是沒有接觸過
例如那些很紅的銅鑼燒,吊鐘燒.31冰淇淋~杯滿溢根大腸麵線,馬露連都沒有打上去
統元豆花,梁婆婆臭豆腐,小上海等這種真正的好味道
然後最近逢甲吃到的布丁燒,便當店,羅娃的麵包,橫濱的泡芙.
還有那沒有吃過的,像是幸福烘培紡,法森小館,泰小間,馬鐵呎,雙十路的臭豆腐等
吃過沒打的,沒吃過想去吃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若加上吃過還想要去回味的~~
如果可以把台中吃完,那就算是一輩子的夢想了

再來就是要說到花蓮的事了
這次去花蓮可以說是史上準備最充分的一次了..........................
基本上出去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次這麼充分過的
看過的民宿最多間,查的景點最多,票價查最多
然後房間最快決定好,火車連班次都已經買好定好
基本上算是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

我再重申一次,假如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雖然說會查這麼多本來都是一場意外= =".在寒假本來要去後來沒去的基礎上
再上手要查很顯然的就快了非常多...
有做功課的情況下很明顯的房價跟車錢都很明顯的壓下來
然後第一次連出發跟回家的時間都定的相當清楚...
其實這樣到底是好是壞我也說不上來

之前每次出去都非常的freedom,睡過頭也OK,回家太晚也OK
行程查的也不多,所以完全是看當時高興去那就去啦.時間一項都是非常隨意的
我一直覺得時間越自由不趕團才是旅遊
不過這次火車都定好了倒是很特別的體驗.
說不定趕火車會變成以後我們最大的樂趣
其實4/3~4/5氣象預測會下雨,不過這次準備的這麼齊全好像沒去又很奇怪的感覺
第一次幾乎在還沒出發之前就快把所有要附的錢都付完也是很特別的感覺
除了民宿一千多塊的餘款外,其他火車錢什麼全都付完了....
很奇妙的感覺.當然寒假說要買麻糬給你們的一定會買來讓你們爽一下
在家裡顧店不能來的我會跟你說有多好玩
去春吶的就不用跟我炫耀了....[我會難過]
上班的我一定會跟你說好玩....[讓你難過]
太陽背背下雨我還是會穿雨衣繼續玩
金門在外島打撞球的我暑假會找你玩
林口開戰車的你有春假不用找我來玩

還有我沒想到的就這樣巴,
今天已經是4/2號了.明天這時候就要出發了
不要在下雨了..............愚人節已經過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