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泓品傳統牛排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2號B1[消防局旁邊]
電話:04-23220412

台中老字號的牛排館喔,雖然我是看非凡才知道有這一間餐廳,
不過根據我做功課的結果,他們這家牛排館所使用的牛肉再台中可以說是屬一屬二的好,
扣掉茹絲葵,大概就是他跟巴布接著排上去了,不過根據我的感覺
巴布的服務跟泓品是一整個不同等級的,今天的泓品可是讓我一整個滿意呢

http://www.mimis.com.tw/mimis/index.htm
這是他們家的網頁,其實他們家的牛排的層次分的很明顯
從頂級的松板到一般常見的紐西蘭牛都有.不過手頭預算有限啦
所以第一次去當然就是要去嘗試他們的招牌午餐囉
其實非凡是介紹他們的招牌午餐,也就是他們的商業午餐
不過他們有一個大優點,商業午餐其實六日也是有的
所以第一次去的人真的可以選擇先吃看看滿不滿意
在決定是不是以後要繼續吃上更高階的

雖然說是商業午餐,不過其實菜色還是很多道喔,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我本來只預計吃濃湯,麵包,主菜根餐後飲料爾以..

入口是還蠻中國風的原型拱門,其實這是在某棟大樓的B1
在大樓外很難想像大樓裡面有一間這樣的餐廳,其實要來吃最好事先訂位
我們沒想那麼多的跑過去結果就是要在外面等候囉
他跟我們說大概要等一個小時,不過我覺得大概二十分鐘就有位子了,還蠻快的

這是他們的巴台

這是很有感覺的氣泡水,順帶一提,他們是有算水資的
不過缺點是沒告知...雖然說一個人三十塊還好,不過我覺得還是要詢問一下客人比較好


氣泡水與餐前的特調果汁.果汁有柳澄,火龍果,跟蜂蜜的味道

這道是前菜,是烤過的帶皮雞胸肉,不過他冷掉了...
不知道她是算冷菜還是放到變冷了,雞肉澀澀的,不過雞皮脆脆的很好吃


這是大蒜麵包跟辣炒豆豉


我覺得這真的很妙喔,第一次在西餐廳吃到這麼中式的東西
由豆豉,蔥,蒜,辣椒,蝦米炒起來,感覺很像在配稀飯吃的
不過他跟大蒜麵包搭著吃意外的合...就像多年失散的兄弟撞再一起一樣
耳且他還可以搭牛排吃XD,麵包吃完還可以續


料多實在的牛尾清湯,鮮甜.清澈的湯頭讓人流連忘返

這是是濃湯啦,很普通就不多做介紹拉


生菜沙拉~,可以選擇油醋OR千島醬,也是一般
就沒有多做介紹拉^^
其實到這裡分量有比我預期的多很多...本來以為商業午餐6oz不大可以吃個八分飽
不過多出這些前菜其實前菜就可以吃到五六分飽了...


商業午餐的雞腿排~他的味道呢~就是雞腿排阿...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很堅持的鐵盤跟下面鋪的一層蒜末
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大蒜跟主菜的味道,算是對他們的品質有信心就是了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那個脆脆的皮,當然雞肉也很嫩是真的
就是實實在在


六OZ的大小大概是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並不是太大塊.
不過因為我事先有聽過商業午餐的肉不大塊了.
我有偷聽到隔壁點980的8oz的美國牛然後覺得跟6oz差沒多少有點失望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8oz有大很多啦
他們推薦的熟度是三分跟五分,我點三分的熟度,外表大概已經七分左右了
不過切開裡面見紅,不過沒有多次冷凍解凍後的血水,下刀後肉塊完整
不會因為三分然後就軟爛到很難切.說真的肉真的很不錯
爾且肉軟又有大蒜的香氣.
要說缺點就是她是紐西蘭牛沒什麼滋味吧...
不過420可以吃到這樣的牛肉我覺得CP值超高的,是超高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
前面這杯梅子汁超像小朋友喝的飲料拉= ="[大概國小三四年級的程度]

今天吃完其實還蠻推泓品的耶,我覺得它的商業午餐真的很物超所值
畢盡420*1.1這樣其實很划算,因為用料很實在,然後他的服務很好
然後餐廳的裝潢又很有氣氛.420在美術館很有機會遇到地雷,
不然就是好的又比他貴.牛排館類似的中港路上的紅敞我覺得品質又沒有泓品好
反正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他生意這麼好的
少數我覺得非凡不是地雷的店家,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