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泰小間
地址:台中市大昌街437號[公益路往文心路方向過精誠路後看到大昌街左轉]
電話:04-2320-2198

暑假太閒啦,所以來打打食記打發丁點時間,上次去吃石頭忘記帶相機
不然又多了一篇可以讓我打發時間.
之前跟愛吃鬼敏捷大都吃太多日本料理啦,這次想吃台式熱炒阿
可是實在是不知道去哪裡吃,所以就決定來吃版上很推的泰小間拉

泰小間真的他馬的小間耶= =",一整個騎過去你會以為他是一般式的住家..
要不是我覺得那戶人家怎麼燈光異常明亮...根本就不會停下來
不過雖然他這麼不起眼...靠...生意超級好的啦...跟我房間大的店面座的滿滿滿...
[ps.我房間很小...]
然後店裡面大概就只看到一個老闆娘在哪裡忙進忙出....
感覺老闆娘看到我們也有點傻眼= ="...我猜他大概是想慘了都忙不過來了還來...
不過因為一整個太妙啦.位置詭異,客人異常多.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吃看看啦

其實台中版有說他們的點菜方式...不過完全懶的去了解...吃就對了...
其實真的很平價耶,雖然說菜色不多啦.不過大概就在80~200之間
茶跟餐具都自己來...然後菜單上寫白飯十塊不過好像沒啥差耶...
我沒有點可是還是去裝了....


老闆娘超忙的啦,不過他還是幫我們上第一道菜拉~,泰式炒河粉
哈,超級好吃的耶,雖然是簡單料理..可是很入味.尤其是河粉配上蛋加上醬油味
好吃,又有點辣辣的.一整個很開胃啦

不過這實在是太好吃啦~~~然後....我們就兩個人跑去買啤酒了....
老闆娘也超妙的啦,問他可不可以帶啤酒還說:[你高興要帶高粱也沒關係阿]
超free的拉~~哈,就這樣吃到一半跑去買酒了,太瞎了啦
XD,香香辣辣的一整個跟啤酒超配的啦.
結果回來桌上的菜又更滿了XD

這是泰式綠咖哩雞肉吧.看到它我們就跑去裝飯拉XD....
雖然咖哩顏色沒有很明顯可以跟咖哩跟飯超搭的耶
雞肉也很嫩~


蝦醬炒空心菜,今天唯一我們兩個都不喜歡的一道菜= ="
自以為吃泰式就要點蝦醬...結果我們都不愛蝦醬的味道...

這好像是鹽烤豬肉吧,忘記了.不過這一整個好吃耶
雖然說豬肉太瘦了,吃起來乾乾的.不過搭他們的醬汁超棒的啦
點點酸點點甜.一整個是下酒菜嘛XD
然後一直在研究它醬滋的配方= ="敏捷大一直覺得它有魚露
其實我覺得它應該把這個醬賣給波卡

這也是很好吃的涼拌花枝,很Q很好吃
不過有小缺點...它下面湯水很多的部份...只要有浸到的都很辣= ="
一開始是好吃好吃...然後後勁就來了.整個舌頭麻掉...今天最辣的東西


最後就是這個月亮蝦餅拉~~,雖然它是最貴的200
不過他CP值超高的啦,吃完你會有股衝動下次來就六道
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
裡面蝦子可是滿滿滿貨真價實,不是蝦醬你還可以看到蝦的身體喔
簡稱就是超級實在的蝦絞肉啦
要不是這是一台傻瓜,不然真的很想用單眼清晰的把那蝦的紋路拍下來阿
太棒了,耳且還好我們還吃到最後一份,開心~~

哈哈哈,今天這一整個吃到超級物超所值的啦.
你猜看看這樣六道菜多少,我跟你說老闆娘一定亂算啦~~
這樣六道菜居然只要七百!!!!!!還好我ㄧ開始沒有花腦筋研究菜單,不然我現在就是笨蛋啦
早知道這樣我們就再點另外一道我們覺得很便宜的清蒸魚啦
一條超大大概六十公分長的肥魚,居然只要兩百!!!
還被老板娘笑說:不要啦,不需要點來撐死對方巴!!!
他一整個不了解我們的實力拉,哈哈,他還覺得六道菜我們兩個已經吃不完了
一整個很喜樂的一間店啦,難怪台中版很推

他們店很紅阿~~,下次吃記得要先訂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