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生蠔酒館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3號
電話:02-25681532

這天趁我媽去俄羅斯...看我爸整天在家看電視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帶他去台北當一天的都市鄉巴佬.搭搭高鐵,去信義區看看101
用用悠遊卡,坐坐捷運,順便去信義誠品看看台灣最大的書店
最後就是帶他來吃他最喜歡的生蠔啦

不過說到吃生蠔阿,一般想要吃生蠔吃到爽的不外乎是buffet還是吃到飽
不過怎麼會選擇這位於林森北路的居酒屋呢.
就是因為它是型男大主廚詹姆士開的店啦~~,
http://cook.settv.com.tw/cook/cook_main.html
每次看他在電視上弄得好好吃的樣子
當然有機會我也要來見識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啦~~
他們店內的生蠔可是號稱加拿大進口的好物呢,當然要來見識看看啦
於是這天就跟我姐還有我爸還有屁一起來吃看看啦~~
不過六點多還真的是沒啥咪人= =",整家店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太早來啦
他們主打的就是生蠔,有很多很多可以選擇喔



滿滿滿的菜單啦
不過最主要就是要帶我爸來吃生蠔的,當然要努力點很多生蠔啦

這是最開始的生蠔拼盤~~(480)
由左到右逆時針是日式生蠔,墨西哥生蠔,魚子醬生蠔,
芝麻味增生蠔,紅酒醬生蠔,九層塔生蠔
喔,真是琳瑯滿目的生蠔呢~~~,根據我姐跟我爸的說法[這生蠔很新鮮呢]
商當好吃~~,當然我也有吃一個啦= =",有大海的香氣...好像很鮮甜
不過再來就是反胃的感覺...
[這時候腦中一直浮現巴黎拜金女的一句台詞:
其實我一直都很討厭魚子醬,不過我都會強迫我自己吃,
總以為有一天我會喜歡上這有錢人的味道],我還是不太喜歡生蠔...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義大利海鮮沙拉
很好吃,尤其是那帶有日式風味的醬汁
加上旁邊非常酥脆的脆片.一整個很搭的味道


不過這道就很失敗啦...泰式炸蚵捲一整個很台式
雖然說蚵捲很實在啦,不過那個沾醬可以說是淡到一點都沒有泰式的感覺
不推薦這道菜...


這道就是五分鐘出好菜的鐵板蒜蠔啦
不過廣告不實阿~~~,電視上十二公分的生蠔跑去哪裡了啦>///<
雖然味道還不錯可是有種期待落空的感覺耶.
今天我可是抱著有超肥生蠔來的耶= =".我姐說想要白飯來一碗


這也是今天大推荐的義大利海鮮鍋喔

這是搭配海鮮鍋的麵包.一個鍋只有一個麵包...其他麵包要加購
這個海鮮鍋相當濃稠阿,不管是沾麵包吃還是沾蚵捲[沒錯...是蚵捲...]
都相當搭耶>///<滿滿的海鮮料,加上濃濃的起司味
超棒的海鮮鍋啦


這是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我只有吃ㄧ點點...不太知道他的味道= =

其實他們有些東西很不錯吃,不過真的有期待落空的感覺耶
有那種把她想太好的感覺...尤其是很期待的鐵板蒜蠔...一整個期待落空
生蠔不錯,不過我也沒有很愛生蠔= ="
只能希望我爸會喜歡他們的生蠔啦跟對這頓晚餐還滿意啦
[本來就是要帶他來吃他喜歡吃的阿]
不過我自己的話是沒有很對我的FE拉.
這頓飯大約四人2000左右,還可以接受.

不過衝著名氣我還真的是膚淺阿.......居然期待是詹姆士本人來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