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考槍手死性不改,期末考繼續當槍手
附標:中國醫藥大學再爆作弊疑雲

附注...我真適合當記者...
嗯嗯,我真的是佩服我下標題的功力,當初沒去讀新聞系實在是太可惜了
雖然現在記者的名聲很臭...

其實也是不知道說什麼啦,最近實在是太無聊啦
以往這個時候,我都已經開始在暑修了...
今年突然只有單純的等成績沒有暑修.一整個有悠閒到不習慣的感覺
當然不是說我想暑修拉= ="...只是突然沒有暑修的暑假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過現在成績還沒有出來我也不敢想要去哪裡玩...

當然標題下這樣當然要說一下作弊的事情啦
昨天跟大師兄聊著聊著,大師兄突然跟我說:
PORK~你知道老師現在在抓考試作弊的耶
現在爆發出期末考集體作弊事件啦...侯曼楨陸續約談中
不過陳弘儀想息事寧人啦
嗯嗯,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阿...
根據大師兄的線報...兩大集團有二十個人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二十個人當墊背拉
嗯嗯,不過陳弘儀抓到六個人就想停住了...= ="

當然最好的狀況就是有其他廖北子舉發,然後我漁翁得利過啦~~
不過其實我對作弊這件事沒有啥咪感覺啦...
畢竟現在重補修,再我身邊考試的都是一個個重補修...
與其要他們罩還不如我自己來猜

不過現在是學弟妹他們大作弊對我就有影響啦= ="
畢竟俗話說的好:考試不作弊,明年就延畢[對大四而言]
對於六千塊的暑修費根道德...我是寧可選擇六千塊啦
不過在我沒得做拼機率的同時.他們可能一個個all pass
沒錯..........就是眼紅

可能因為這樣他們過了然後我又要當他們的墊背了耶
很好,這已經不是什麼氣度小不小的問題了
這時候我只能很希望的老師積極一點抓到那些作弊的...
這已經不是什麼義氣還什麼的了,當這麼多年墊背我只希望不要在墊背了
以前我知道你作弊踩過我跑去實習的,我都可以不計較
我可以當作技不如人啦,書讀的不夠認真啦
不過今年我已經不想再上課了...我只希望老師多抓幾個人增加我過的機率爾以
要說沒作弊我是真的不相信啦
畢竟我們這屆前三名其中之一也是作弊來的[這算是公開的秘密,大家都知道]
[作弊做到前三名,簡稱相當沒有道義]
我知道我以前被當掉,連作弊都懶是罪有應得.不過希望今年有好結果阿
所以陳弘儀想息事寧人讓我覺得...我真的是錯看他了...
我還以為他是多麼有正義感的人...原來也只是柿子挑軟的吃
專撿重補修來電爾以
不過侯曼貞我敬重你...可以讓我往實習更邁進一步的我都敬重你

嗯嗯,道德魔人不要來戰阿.我只是抱怨一下耳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