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仁義牛肉麵大王
地址:台中市市府路41巷17號
電話:04-22273626

因為最近上班的關係,所以意外發現台中的牛肉麵街
說牛肉麵街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整條街大概十多家牛肉麵店
然後裡面最有名的就是這家[仁義牛肉麵大王]
會找到他也是意外,本來只是去那附近拿我們中午訂的便當
那間便當店叫做一等涼,也是家牛肉麵店[他們的牛肉筋飯裡的牛筋超大條的,好吃]
剛好看到隔壁人滿為患的仁義牛肉麵,當然是想找天來吃看看啦
當然吃過一等涼的牛肉筋飯之後,對仁義的更是期待了一下
看看這這麼有名的小店到底好滋味在哪裡~




手先小菜要先來幾盤,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小黃瓜拉
小時候吃牛肉麵都要來個一盤的小黃瓜
仁義的小黃瓜醃的相當好吃,酸酸甜甜的,所有醃的味道都跑到小黃瓜裡面
小黃瓜又清脆清脆的.超好吃的耶
海帶沒有什麼特別,不太推薦,其實泡菜我覺得我是不愛這種紅紅的啦
我喜歡那種酸酸白白甜甜的高麗菜
酸甜酸甜又脆脆的高麗菜我覺得最棒



這是特製的牛筋牛肉牛肉麵,另外還有一種牛筋,牛肉,牛肚的三寶麵
都有送一小瓶酸梅汁

其實跟一等涼三十公分的大牛筋相比,看到仁義牛肉麵的牛筋有小小失落一下XD
不過還是先喝個湯頭,看起來紅燒,不過味道還蠻清澈的
論渾厚是提督府贏,論清純甘甜是湖南味贏
不過加入一大匙酸菜,然後喝口湯配個小黃瓜.會回味.加了酸菜,
還有一些酸酸ex醋的東西之後.整個湯的味道飽和了起來.
跟上面兩家都有截然不同的感覺.越喝到底會越喜歡他們的味道
不過麵條可能是我愛比較粗的麵,所以我覺得他們家的麵還不錯
不過還是沒有嚼勁.至於肉塊我覺得差不多耶.提督府的是比較爛
不過我覺得仁義這種的肉塊有咬下去的快感.牛筋不管哪家我都很愛拉
我愛死那種膠質了~~[湖南味滋味最好,最入味,一等涼是大到讓我很驚艷]
基本上我覺得仁義會紅紅的很有道理耶,料多實在,然後滋味也有獨特的地方
離我工作的地方那麼近,我真的會有天天去吃它的衝動
[提督府跟湖南味也搬來好了,這樣我就可以三家輪流這樣]

上班的新發現~,改天有一等涼的照片再來po一等涼的牛肉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