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京悅港式飲茶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9號[中友百貨A棟B3]
電話:04-22233919

會再來吃京悅可以說真的是因為一張200抵用卷阿
其實說飲茶也不太像拉,其實它比較像是廣東菜館
要在台中找大量推車,種類繁多的飲茶很難,就算推到台北還是很難
不過每次嘴饞想吃燒賣這種東西常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京悅

第一次吃京悅是我姐帶我來的,後來台中想到吃燒賣還是跑來京悅
大概就是比較近的關係.台中另外一個飲茶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是大唐盛世
不過他快跟著衣蝶消失了.SOGO樓上的嘉麟樓也有一點點的飲茶
台中其他我有吃過,聽過的飲茶,稍稍列一下好了
德安的大大茶坊,比較便宜,不過普通很多
阿杜風味茶樓,這間我沒吃過,不過聽說普普
永豐棧的天香樓.這間好像是中菜餐廳,不過還是有提供茶點

OK,進入今天的主題,其實本來來京悅都是點一些茶點解解饞,
就鳳爪,蝦餃,腸粉吃吃吃就結束啦,不過好巧不巧= ="...
就在上上上禮拜跑去解饞之後,他送了兩百塊抵用卷...
本來這是每次都會送的啦,沒有什麼新奇的...
只是突然想道吃過這麼多次,都沒寫過食記,又有兩百塊抵用卷
乾脆這次就來吃點不一樣的,然後順便來寫食記

看起來窗明几淨的感覺阿,不過這是從相機看世界的錯覺
現場感覺是沒有感覺這麼寬敞的

再來是推車系列,他們的推車其實也就是你來的時候推來給你點一點這樣
在台灣大部分也是這樣

一定會點的蝦餃.我覺得他們的蝦餃還蠻特別的啦,雖然看起來很像普通燒賣
不過常看到的蝦餃都是水晶餃皮的蝦餃
他們的蝦漿很多,吃起來很舒服

鳳爪是最近莫名奇妙喜歡上的東西
之前都覺得點這種東西很浪費錢...
不過最近發現那紅燒的滷味讓人難以忘懷
那種QQ爛爛的口感讓人著迷

蝦仁腸粉,其實這種東西不好吃的就很不好吃.
腸粉太糊不好吃,太Q吸不注湯汁就沒有味道也不好吃
他們家的還不錯吃啦,要讓他多吸一點汁再吃會比較有味道
[其實總是會期待有那種很滿意的腸粉,不過大部分都是普普居多
京悅的也還是普普]
以下就是我把以前會吃的飲茶,這次改變菜色的部份啦

蘿蔔糕,之前都沒點過,所以就點來吃ㄧ下
後來驚覺:阿,就是蘿蔔糕阿!!!

第一次點來吃的三味拼盤,旁邊還有平常是小點的小菜

最上面的燒肉[臘肉],下面是貴妃醉雞.
背後看不到的部份是燒鴨.這樣一份是320
這可以說是今天有抵用卷就點來吃看看的啦.燒肉甜甜的
貴妃醉雞的皮油香油香,加上細嫩的肉質讓人食指大動
燒鴨我覺得很普通,皮不脆,肉不多,不過就是燻烤過的香味濃厚


店員推薦的中蝦粉絲煲(260)
我覺得是今天吃到最驚喜的一道菜阿
本來我只是不期不待的想說四五隻大草蝦,跟一堆冬粉爾以
不過等到送上來吃後越吃越驚喜,本來以為是草蝦都變成了小甜蝦
不過一直吃然後吃到源源不絕的小甜蝦才發現這真是實在的一道
一鍋十五六七隻的小甜蝦真的吃到最後有爽的感覺
調味主要是蒜,蔥,沙茶讓人開胃的東西,加上勾芡
然後醬色,味道,都這樣完完全全的吃進甜蝦跟冬粉裡面
兼具好吃與飽足感的一道料理

很愛喝的椰之西米露

第一次吃到他們的甜點= ="...難道之前都錯過了...


就這樣,為了一張折價卷的飲茶就告一段落啦
下次再看到它應該又是兩三年後了巴(茶)
久久吃ㄧ次的京悅下台一鞠躬

ps.每吃ㄧ次就會送一張折價卷,金額不限
然後折價卷是滿一千折兩百[跟鼎王的貴賓卡一樣]
好像有算茶資

eat at 08/20/2007 pm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