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Mr. (魚先生合風美食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9號
電話:0423011417

為了打店名還去抓了櫻花輸入法.這樣會讓我複習五十音?
嗯嗯,別傻啦,當然不可能會有這種事啦.
因為一直打五十音我會瘋掉啦,所以以下就簡稱Mr.魚先生啦
魚先生呢,在中興街往向上路的方向一直騎過去就會看到啦

裝潢很新,不過卻有一種莫名低調的感覺.
理面像是居酒屋,不過又多了點小高級的感覺
一般居酒屋有的東西他們都有,像是燒烤,炸物,生魚片,火鍋
不過他們居然也有套餐= ="...套餐我是比較不能理解,不過要價不便宜,800~1000
其實他們大部分都是在80~200之間拉.
所以大家就點三份海鮮丼飯350[他們唯一的丼飯],然後在點其他的火鍋跟串燒
海鮮丼飯也算是套餐,他有小菜,湯,甜點等等



然後這是海鮮丼的前菜,醃製的櫻花蝦,涼扮魚蛋的小魚乾
還有清燙的青菜,小小淋上醬油與柴魚片


這是套餐的沙拉.還是一樣滿滿的料
底層是大量的高麗菜絲,上層是蘋果,黃瓜,蕃茄,玉米粒.柴魚片跟甜蝦一尾
再加上很好吃的蝦卵一陀囉.清爽的味道加上豐富的用料也是很棒的沙拉


然後這是海鮮丼的海鮮丼拉^^.超級棒的啦
順時鐘方向是紫蘇,章魚,蝦頭下的軟絲,干貝,海膽,鮪魚刺身
鮭魚的醃魚子,鮭魚,最後是青花.然後正中央就是牡丹蝦一尾拉
超級划算的一碗.這樣整份套餐350,不過單點一隻牡丹蝦就200了
加上海膽跟其他生魚片就不只一百五啦.350真的是物超所值
當然這整份海鮮丼的對大賣點就是牡丹蝦,他是一定要先吃的啦~~
牡丹蝦的品質很棒喔,吃起來是又黏又甜.非常新鮮.另外也很推薦海膽
海膽的香氣非常的清爽.沒有過多明礬的苦澀味.
不過是不是傳說中的馬糞海膽我就不得而知了.
在吃完牡丹蝦之後,就可以把旁邊的芥末醬油淋入飯中.
其實我們不小心淋太多啦,大概淋半碗剛剛好啦[我把整碗都到進去了= ="]
吃到最後飯底下都會是醬油= =".會太鹹...,不過有稍微淋到醬油的部分有更好吃喔
非常推薦的一道菜拉

這是套餐的味增湯

奶酪的甜點.很推薦

另外就是我們其他加點的食物啦

這是北海道的昆布高湯火鍋[200],他們還有豆漿鍋
不過今天沒有豆漿鍋啦,這也是很推薦的東西.豐富的魚料看照片就知道啦
重點是湯頭.鮮甜的湯頭.加上新鮮的魚肉.也是很推薦


沙朗羊肉串燒.有點像印度風味的新疆羊肉串[調味的部份]
羊肉的部份有點像是羊肉丸子的口感


這是鹽燒松阪豬的串燒.很是很合我味道的一道
脆脆的松阪豬烤過之後肉質更加的緊實.稍稍的鹽味
我覺得也是誠意滿點的一道,很推薦啦


這道是鹽烤杏鮑菇.烤過的杏鮑菇吃起來juicy,juicy的
不過最好請店家幫忙先切成衣小塊一小塊的比較方便分食啦


最後是烤北海道的[魚花]魚囉
他是用風乾的魚乾下去烤的.基本上我很推崇這種魚乾啦
他不會像台灣的鹹魚乾烤過後茶茶乾乾的.
反而是在風乾之後,他原本的美味會因為風乾之後保留下來
然後再要食用的時候烤一烤再把美味釋放出來

很不賴的居酒屋,再晚上九點之後好像還有酒類特價促銷
很適合朋友晚上聊天啦賽
耳且我覺得它們算是很公道的一間店囉
今天這樣點完三個人是1510,一個人是570.不過三份海鮮丼就1050了
加上火鍋200,所以其他的部份也才[1510-1050-200]=260,並不會說貴到太誇張啦
還蠻有現代感的小店.稍稍的push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