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船出港拉^^~~
蘿蔔坑剛好拍到的啦

OK,現在言歸正傳,上上禮拜住陳逸中家被他升火之後[居然跑去高美= =]
我就決定要去高雄看海啦,大熱天就是要去藍藍的天的地方啦
在跟Q毛橋好住的地方之後,禮拜五就搭統聯殺下去啦
不過到高雄的時間比我預計的早很多= ="[兩點多....]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麥當勞飽餐一頓然後就去租車啦

高雄租車真的是他馬的便宜,接近惡性競爭的一天250= ="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版友推荐的安安租啦,不過我之前有再安安租過一次
印象不太好,不過這一次有改觀啦,不用簽本票
我從三點租到第二天晚上十點阿,本來是說450的
我跟阿姨說可不可以便宜一點,他就直接算我們400了~~^^
有改觀到啦,所以就幫他打一下廣告
然後就直接去我們的第一站海岸咖啡啦

海岸咖啡是半年前來高雄我媽很堅持要找到的地方阿= =",
單純只是看到電視就很堅持要去的人...沒想到還被他找到了
海岸咖啡在柴山上,往中山大學校園騎進去,然後上柴山一直騎
就在鼓山國小柴山分校的旁邊...景致相當的棒

他是蓋在半山腰上,放眼望去就是整個西子灣
然後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大碗公咖啡啦,不過我覺得很普通
反而是他的起司墨西哥餅配莎莎醬(80)很好吃

然後跟我臉一樣大的大碗公咖啡(200)

然後這個下午我們幾乎都在這裡等著看夕陽^^"
不過他們風景真的算不錯喔
在這裡工商服務時間一下,小小推薦日見小野的墨鏡
他們的墨鏡不會很貴,但是重點是墨鏡的色差跟原本的顏色不會差很多
不會讓你中午變夕陽,長江變黃河.算是騎機車者的好物
下面是相機透過墨鏡拍下來的太陽拉~~~

下面是透過墨鏡拍下來的

只有稍微偏紅喔~~~太陽很大,騎車的時候很好用.台中SOGO幾百塊特價中

店家的樣子^^",頗妙

海上的船~~
這是海景的影片喔 接近晚上的時候[快七點]

接下來我們就下山跑去打狗領事館囉
因為是大家強力推薦的必去之地[行家的話,照照相簿不要吃東西就OK拉]
不過我們先跑去蘿蔔坑照大船出港

蘿蔔坑人很多



看到這些粽子還是很有感覺,不知道以後的小孩子會不會認為這些粽子
是從海底長出來的.這些粽子變成人類親近大海的障礙

然後我們就跑去號稱全台灣利用的最好的人文領事館啦[也是很...]

晚上的領事館也是約會的好去處.真的很漂亮

領事館的歷史= =",有空再把他翻過來....


其實這裡就是一直放照片啦= ="
精挑細選絕無閃光請放心食用





整個就是個很適合約會的地方,當然天天去就不好玩了啦

去完打狗領事館,我們先跟Q毛連絡拉~~,基本上就是先嚇嚇他拉
然後我們就先跑去吃阿婆冰

每次必吃的阿婆冰啦,轉角有一間阿囉哈滷味很好吃喔.也可以算是必吃食物啦

其實就是很接近李阿鹹冰啦.雖然色素很多可是就是愛阿= ="
夏天芒果熱季,來個水果冰也不錯


然後我們就去新崛江跟城市光廊啦
崛江比較可以逛街,城市光廊就是個喝咖啡的地方啦= =",跟台中美術館差不多
不吸引我.新崛江號稱高雄西門町啦,雖然我個人覺得差很多
不過它比逢甲跟西門町好的地方就是他跟高雄的馬路一樣
店面大,馬路寬,雖然人很多可是就是不用在那裡人擠人啦
耳且後來才發現高雄整個商圈幾乎就是在五福路上嘛= ="
新崛江,大統領,城市光廊.遠一點的漢來,自強夜市.另一邊的六合觀光夜市

這是六合夜市覺得還不錯的土魠魚羹[可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在台南]
還有被騙了一跟五十塊的大花枝= =".我們一直以為大花枝是一跟又大又長
然後可以讓你跟拿大熱狗一樣一跟拿來吃= ="
沒想到是切成小塊的,攤子上看起來很大的只是吸引你耳以= ="
耳且還不太好吃= =",超硬超難咬的...................
基本上DAY 1就是這樣啦~~~~~
有空再來打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