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浪漫橫濱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F[微風廣場7F]
電話:02-66008888

這天到微風本來要看巴黎拜金女的啦,不過場次的時間跟我們很不合= ="
只有晚上六點半....其他全部被蜘蛛人占領了......
因為中午沒電影看也不知道要幹麻,剛好浪漫橫濱館也在旁邊,所以就跑去吃浪漫了

浪漫橫濱館之前在微風樓下,可是以炸豬排三明治引領風燒,
時時都可以看到排三明治的人潮,熱門程度不下於現在的和果子阿
然後現在在樓上又再開了一個據點,同樣是以炸豬排為主.

雖然是用餐時間,不過禮拜五的中午人潮不多,簡單的點好菜色後就是等上菜啦
其實樓上這也跟勝博殿差不多.menu的最後一頁就是炸豬排三明治
一開始就是大盤的高麗菜絲

滿滿的高麗菜絲,可以淋上油醋來搭配著吃
高麗菜絲切的相當細,脆脆的好滋味是一口加上一口

然後是我的炸豬牌煮御膳


我覺得這超級好吃的耶XD
雖然說酥酥的外皮因為淋上蛋汁,醬汁.比較沒有那麼脆
不過豬排的口感很結實,耳且吃起來完全把醬汁吸進去了
味道是又香又甜,馬鈴薯也炸的酥酥的,耳且馬鈴薯也很會吸納甜甜醬汁
反正一整個就是大合我的味
好吃的炸豬排跟白飯真的是絕配啦


因為接下來是海老&一口里肌&香脆起司捲御膳
所以就先看一定要的芝麻
磨碎的芝麻淋上豬排醬,不但可以去除豬排的油膩也可以添加風味
[很像公式的一句話= ="]


海老&一口里肌&香脆起司捲御膳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個起司拉
黃橙橙的金黃色澤,香濃的味道加上炸的酥軟的豬排
雖然說他的外皮沒有勝博殿的那麼脆,不過也別有風味

不過他們的海老就沒有很好吃我覺得
雖然阿闢說很海老很軟,不過我不喜歡,覺得沒有蝦子該有的彈性
沒有吃到里肌肉所以這部份就無從評論啦
不過這份我也覺得不錯吃,起司捲真的很好吃


然後這是甜點咖啡凍~~~
上面淋上的煮的熟爛紅豆餡料
香香甜甜的咖啡凍算是消暑的聖品之一

浪漫橫濱館樓上吃起來特別度就跟樓下的炸豬排三明治差很多囉
因為現在有太多太多的炸豬排店啦
不過整個吃起來再眾多炸豬排店當中,我覺得他也是很好吃的一家就是拉~~
不過最推薦的還是他的炸豬排三明治拉[最有特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