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沒圖沒真相,不過很HI的禮拜六還是要打一下XD
=======================前話===========================
禮拜六一點多才起床啦,起來的時候就發現外面還下著雨
加上前天超久沒睡覺的拉~~~一起來一整個人就是懶懶的
懶懶的打開電腦跟陳逸中討論要去看練習曲還是下午要幹麻,

然後這時候阿志就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台客搖滾啦,票都買好啦
XD,這時候天氣超級不好的= =",[Os:要是天氣好的時候有票有多好XD]
不過既然票都買了,等到雨小一點,就先去阿志家集合拉
[改天有照片再附照吧= =",沒圖打好不習慣...]

=====================================================
到阿志家之前,海灘褲.真的是他X的顯眼= =".下雨天穿海灘褲騎在路上壓力很大= ="
不過還好不是長褲拉= =",去到會場淋溼會超級麻煩的
然後到阿志家= =".........人會不會太多........
多到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ps人手一伴.
阿修,Q毛,阿旻,志妹....四對....然後剩下我跟阿志一對XD[還好後來又多了小臭]
麻將室擺不下了啦
所以就開始配車準備要出發到會場拉~~~
OS:人家說長大後就是比五子,所言不假
真的是馬子一個比一個正[該說真是競爭的社會阿?!!]
因為我騎車比較方便,就我去接小臭,其他人就兩台車出發
[車子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我要努力的邁向我第一部車]
======================還是廢話=========================

遇到小臭後,我們就先到新光三越等他們.再一次的強烈感受到路人強大壓力
一整個有從墾丁不小心跑到新光三越的感覺...............
不過今天的新光三越很明顯的就是台客搖滾避雨所阿
今天人異常多啦,XD
然後遇到阿修順便賣掉三張多出來的票拉[預售票真好賣]
不過我們還是有可憐的苦主阿旻,他的預售票只有賤價賣出....
======================================================
排隊真的是很久= =",耳且都是爛泥巴....還沒進會場就掛了一雙鞋子....
這時候還遇到曾思齊,who is he[新人物亂入],he is who?
他是阿旻國高中數學的補習老師的兒子兼衛道的同學拉[亂像同學會一把的]
然後戴完手套後,因為到會場有點晚啦.所以就直奔去年大受好頻的
正港台西歌舞團啦,就是鋼管秀啦
哈,基本上在鄉下這是沒什麼啦,不過配上鳳姐,秀姐的還什麼姐的[就是主持人啦]
就超好玩的拉[基本上要喜歡要有基本程度的沒衛生台語]
來來來,我們時間不多,現在一次三支來給他抓出來
灣五點半結束,大放送一次給你看個送,三隻ㄧ起來
來來來,小辣椒來來來,這隻灣正紅牌,白拋拋幼綿綿,現在打手槍,晚上睡不著
你看小辣椒現在表演的這招就是史艷文在軍中打手槍,不是,是打飛機的招式
唉呦~~~楸楸楸楸楸楸楸楸~~~~你看小辣椒這勒咖稱
阿阿阿阿,小琪你馬來澇這勒,楸楸楸楸楸楸楸,小琪包架高適嘟好遇到
初一十五渣某人都會嘟到的,楸楸楸楸楸楸楸楸楸~~~~
哈,上面大概用台語想像一下拉
最好玩的就是那個什麼姐的啦,講話超沒衛生的^^Y
還有什麼阿低仔還看,林霸在後面來咖哩列阿還看
套一句國小作文的專用結尾[明年我還要再來XD]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Q毛阿,看到嘴巴笑還還,還說:他[小辣椒]屁股好鬆喔XD
看這個超有小時後的感覺的啦

然後就是到主舞台去啦,不過場地更差了= =",超多爛泥沼澤....
我可憐的鞋子繼刺蝟鞋後又一最新造型----
沙怪
這時候又另一人物亂入拉------------------------阿旻姐
基本上阿旻姐超殺的啦,鋼管秀就是去年他最早發現叫大家來看的啦
大概就是sogo前面有啥密活動,問他就對啦,總是能剛好路過的女人
傳聞不如見面,基本上今天台上快所有的團體都跟他有近距離接觸過了
超殺的,傳聞還剛跟大囍門喝過茶爾以
猶如海賊王熊貓人的謎樣女子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一開始就是大囍門,我是帥哥開場~~
我~~是~~帥~~哥,帥~~哥~~是~~我~~~
超妙的啦
然後是阿弟仔[沒啥興趣跳過]
然後就是張震嶽啦,哈,超期待它的,不過沒唱狗男女= ="小失落
雖然有唱一首舊歌組曲,不過一堆新歌...場子有......[把精華都留給hot dog了]
耳且其中還有九族文化村跟黑社會妹妹亂入.....
突然很祥和很不習慣= =".....黑社會妹妹我只記得meimei很瘦這句話.....
然後就是另外一個重頭戲hot dog拉
幹譙喬傑利是一定要的啦,沒有還覺得峱了.然後
雨下整夜,我們的愛就像淫水,哈哈哈,國語版的胎歌兼不衛生啦
母老虎現場聽起來沒啥感覺= =",最HI的還是我愛台妹拉

再來就是蘇打綠拉,除了很娘還是很娘,不過最厲害的是比莉拉
一整個殺拉,出場就像是要選總統一樣,凍蒜之聲不絕於耳
耳且一開口就是 喔~喔~什麼都不必說~~~
天母暴莉果然就是不一樣拉,過氣藝人的撈錢法果然也很殺
不過我覺得超好玩的,一整個超智障的啦
不過這時候雨越下越大啦,一整個就是大雨特報的等級=ㄦ="
這時候大家都受不了,陳昇沒聽完一首就退啦
不過五百再第二天超可惜的耶,超期待再看到五百的XD,
2004之後就再也沒到五佰唱現場的了

然後這時候大家超累的跟狗一樣就散啦
不過沒想到晚上hot dog還有再續攤,靠
一聽到立刻又拼了,大伙又拼去續攤
幹,我還在廁所跟熱狗近距離接觸耶>///<

等到再到家已經快瘋掉了= ="
沒想到看到王有機會perfect Game,幹,拼了= ="
就這樣一整個拼到比賽完才睡............................................
跟瘋子一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