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帕帕咪雅papamia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12-1號
電話:04-23286034

上過很多次雜誌跟電視的papamia,
從我大二聽到大四已經聽到超多年了,只是義大利麵實在是太多家了
怎麼選怎麼選每次都會跳過這家= ="
[就很像美國人往往會先前往比較遠的夏威夷或拉施維加斯,而忘記加勒佛尼亞一樣]
然後在最近攻略計畫戰告一段落後,在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下
就來吃這一家啦

本來我以為這麼有名的店應該會有個不錯大的店面
沒想到我根本是大錯特錯...,店門口不注意看很容意就忽略過去
沒有明顯的招牌,店內的擺設也讓我有跑到台北的感覺...座位...超級滿的啦
一個一個位子緊緊的靠在一起,不過生意真的很好
即使我們已經刻意遠離吃飯時間過去[兩點...],裡面還是座無虛席
在稍為等待一下後,我們被帶位帶到樓上

店內的餐點幾乎都是義大利麵,有白醬,青醬,紅醬等等
也有少數幾道排餐,不過那並不吸引我們
所以我們點了一道前菜與兩道麵食後就沒有在加點什麼啦

於是首先上來的是餐前的白麵包


真的是白麵包...隨然看起來很像是蜂蜜蛋糕
不過真的是沒有味道的白麵包
搭配的沾醬是橄欖油&醋

然後是很普通的濃湯


都說是很普通的濃湯了,所以就不多介紹拉

再來先上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滿滿的海鮮料,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樣有很多的蛤蠣,鮮蝦
麵調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正常的義大利麵,墨魚麵或怎是鉛筆麵等等
麵條充滿嚼勁,搭上香味四溢入口後又超級smooth白醬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耳且白醬吃到最後不會像有些會讓人有吃到很膩的感覺
狠push的一道

然後是西西里菲利義大利麵


這道是屬於清炒的義大利麵,就是以香菜,橄欖油來扮出麵的香味
義大利麵上五大塊菲力根與很多很多的蘆筍
讓你在大口吃肉的同時同時感受蘆筍趴哩趴哩的青脆
很能感受吃義大力麵就是麵條讓你停不了口的感覺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原本還以為他的菲力是像杜蘭朵
那種外層用炭火烤熟封住美味後,再切層一片一片的菲力= ="
那種外白內紅的菲力
應該是我想太多啦....

然受是前菜拉,焗烤雞柳


雖然是前菜,但是因為是焗烤的
所以還比主菜晚上來,
一條一條的雞柳條淋上蛋汁後,加入起司進去焗烤
讓雞柳條除了有焗烤的味道外,還讓外皮有煎過那種脆脆的口感
我想這是加上蛋汁才有的效果
簡稱是非常開胃的一道菜

兒最後附上的果汁是柳橙汁,還不錯囉
這樣幾道菜總共的花費是八百元左右,還蠻實惠的一家餐廳
耳且又不錯吃,幫她小推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