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超級久沒有打一些東西啦
想打去台南上課的事,想打吃東西的事,想打去日本的事
不過都一直打魔獸然後拖過去了= ="

所以現再就來打一些有關打工的事吧

今天算是第二天去打工拉
昨天就已經先去見習一下了,工作的內容就是去醫院撥藥拉
就是要把一盒一盒的藥撥成方便使用的樣子,順便縮小體積
算是一個肥缺啦

昨天要去打工的時候又差點睡過頭,超糟糕的= ="
這工作是大師兄實習時聽學弟說缺人問我要不要做的啦
ㄏㄏ,二話不說當然是做了阿,之前一個文書的工作被搶走的就事答應的太慢了

其實這工作還算是蠻無聊的工作,就是那種很基本的作業啦
跟我之前想像的差不多,實習的時候也是會實習到這份工作[大師兄現在就輪到這個..]
不過也因為沒啥專業度很適合我這種初學者拉
只是覺得比較可惜的事這樣可能就比較沒機會去體會到小七阿,還是麥當勞等那種的
不同的打工經驗,我真的超級想要去體會看看那種生活方式的
可是我超俗子的不敢去應徵.......
畢竟撥藥或在醫院這種工作我以後想做一大堆機會可以做到啦,
不過小七這種工作可能出社會後因為生活壓力就沒有機會體驗看看了
不然當餐廳那種送菜小弟我也很想試看看...
真的事很沒氣魄的男人= ="

我應該會呆這工作至少呆到這學期完八,好好的做一次把它做完巴
到下學期在看情況看看,第一份工作還是要好好珍惜啦

其實實習真的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情
這是我這幾天看到的結果,大家都超級像作業人員的...專業的部分真的很少看到...
基層的人跟技術員差不多,真的要就去拼臨床巴,或怎是自己去闖一片天
不然這樣的工作不值得讀這麼多書

不過這工作還蠻好玩的,可以看到很人,耳且現再我的工作還跟大師兄分到同一組
哈哈,雖然學長姐我都還不熟,不過大家看起來都很好
希望一切都可以繼續這樣順利下去啦

ps.昨天回來居然又看到我家淹水= =",居然是工人忘記關水龍頭
今年真的犯水劫耶
希望不要再遇到了,還好房東幫我乾洗了一大堆東西...
不然光乾洗我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我還偷偷把一堆我想洗的都丟進去]
ker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