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老師的對話... 
基本上我們老師是個好人.
基本上我跟班導也小有淵源雖然說我覺得我跟老師是普普熟爾以
不過在外人的眼裡,老師可以說是跟我算超極熟.....

 然後就在開學後的幾天後 
在工作完到家之後
我又接到一通不知道號碼的電話

豬肉:為~~~~~
老師:XXX喔,我李昭營...
豬肉:!!!!!!
老師:阿你現在都在幹麻...
豬肉:!!!!!!
老師:你都修過了嗎?
豬肉:沒有阿,我還有剩下一些些
老師:還有剩下一些些喔,阿你剩下什麼
豬肉:就調劑,臨藥跟XXX
老師:喔,沒有事啦,我看你好像都沒有上課,想說怎麼了問一下看看.
豬肉[放下心中的疑慮...]:沒阿,我上學期的都修完了,所以看不到我阿
老師:喔,原來如此,我還以為你又翹課還是...[這句可以不用加= ="]
老師:那現在都在幹麻
豬肉:我就只有修日文
老師:日文= =",你沒有修其他的喔[很狀況外= ="]
豬肉:其他的都下學期的,還有打工拉...
老師:打工....打什麼[很妙的笑]
豬肉:在學校的醫院打工拉
老師:學校醫院,你在藥庫喔= =?
豬肉:沒有耶,我只有撥藥,跟班上的在一起
老師:醫院還有剝藥這個工作喔[狀況外兼很妙的笑again,]那不就跟班上的一起
豬肉:對阿,我還有錢領
老師:[又在笑]阿他們不就很氣,她們是白工你還有錢領
豬肉:對阿[得意]
老師:這樣就好啦,想說學校都沒有看到你,問一下怎樣了[這麼想我= ="]

豬肉:那個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啦,那個英國的俗諺....
老師:[傻眼的笑]是這樣嗎...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豬肉:對阿
老師:好啦,問一下你在幹麻爾以拉,要多看書黑
豬肉:會拉[超基本答案]
老師:要看書啦
豬肉:嗯嗯
===================對話結束===============================

我怎麼會說出[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一定是白痴..........
老師應該很傻眼= ="

這樣應該有更熟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