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為什麼選這張
A:因為他很像在國外...
這天就是賴床賴床賴床阿.早上貪圖早餐朦朦朧朧中吃掉之後
不知不覺又回到床上睡著拉= ="

其實墾丁有很紅的早餐店,可是我實在沒能力爬起來= ="....
早餐真的算是我的罩門,就像是台中的目覺永遠爬不起來吃ㄧ樣
OK,今天在賴完床之後,就開始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啦
走,去恆春吃小杜包子
說到小杜包子可以說是恆春包子界的首推.川流不息的人潮說明了他有多紅
隔壁同樣是大到不行的包子店卻乏人問津

聽説包子都長的一樣噎

儘管天氣由如烤爐一樣,不過還是前來買包子的女生還是往來不絕
沒錯,都是女生,我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這麼愛吃包子
早餐店就有的東西為什麼要跑來墾丁吃呢





嗯嗯,就是這樣,我承認我已經不太想打了
所以就附上聯勤草原跟龍蟠草原的照片








最後這是沙灣,也是玩水的地方

嗯嗯,去玩龍蟠草原跟聯勤草原其實超熱的= ="
不愛踏青的人勿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我們的午餐兼晚餐:冒煙的橋
所以這也之後補食記

最後呢.其實在墾丁我已經不知道幹麻了.對,
墾丁不知道幹麻,就是去玩水!!!!,對~~
我們剩下的所有時間就全部跑去泡在南灣裡面

泡在裡面
墾丁不知道幹麻?,在南灣泡水就對了
沙灘,陽光,比基尼!!!.

我們還是租了一個八

很好,下次我再也不會租這個八了= ="
至從租了這個八之後
我就得拉著這個八,然後放面放著一個不會游泳,可是怕死又愛玩的笨蛋
努力的往外海划
然後就要跟著她到外海然後慢慢被浪打回來
然後我就又要慢慢慢把他在拖去外海

不過這個很累的活動還是有些好玩的地方
就是當他翻船的時候
尤其是發現這笨蛋在淺灘翻船的愚蠢模樣
外加喝到很多水吃盡苦頭之後
看到浪來了又不自覺得,又要爬上救生圈在被浪翻一次......

這種單純的愚蠢讓人想到黃金獵犬...

基本上墾丁兩天好像就這樣子了耶XD
不過來兩天是這樣子,
來三天就是多一天玩水
來四天就是多兩天玩水,
來五天就是多三天玩水
反正到墾丁只要天天玩水我就覺得很好玩拉

ps.兩天的費用
車錢:{250(國光,去)+270*2(高雄到墾丁來回)+200(統聯道朝馬)}=1980
住宿加機車=2400[南灣飯店]
在墾丁練就了加油加20元的功力
浮淺=350*2=700
所以總共:5080....沒有很便宜.因為還有很多其他的費用,吃東西啦,逛大街買東西啦
墾丁可以玩的像是打漆彈,賽車等等

Good bye 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