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我廢話的時間
會打廢話一定代表我又有什麼時間不太夠的問題
沒錯,明天要又去上那個很討厭的陳弘儀的課.
人家說點名沒什麼了不起,不過點不到打電話到你家去就很了不起
可憐的熊拔已經慘遭他的毒手.基於安全原則.
我本來打算十二點睡去準備明天八點的課的.

不過我發現我問題就是這麼嚴重.我就是有越重要的事就越想廢話的男人
我知道我這樣繼續廢話不會為我嘴砲作家之路更邁進一步
不過不嘴砲記錄下來是一定不會變成嘴砲作家.
今天就是有那個FE想打上次很想打的那件事.
上次想打那件事就是去花蓮的清晨早上一點的時候.
就好像在壓力下沒有廢話就會死的病一樣
就好像是有那麼一種叫[時間壓力創作大量廢話症候群]的病一樣

所以說今天要說的事情時也可以不用說,因為很無聊
不過不打我就睡不著,打了我明天又會很想睡,然後遲到.
在結果差不多的情況下,所以我選擇打了...這樣至少我可以睡的很爽

基本上這件事情就要牽涉到我2008的國考計劃.
話說這個國考計劃就像是為我量身訂做一樣
原本藥師考試要考六科總共六百分,你考到360分就可以得到執照一張
這張執照很有用,老師是這樣敎的.
不管你要執業開藥局,在醫院當藥師,在藥廠當藥師,在屈程式賣藥.
在家裡裱框,還是要跟謝老師ㄧ樣上電視開講,在地下電台說阿宏之聲
只要有這張執照,你的人生就是彩色的,沒有就是黑白的.

有沒有很熟悉,就像是高中時你爸騙你說考到好大學有多麼多采多姿
女生倒追多好康多好康,以後大錢隨便賺隨便花一樣
後來才知道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冥進洞喊要台獨拼經濟畫大餅一樣
先騙一騙再看看之後怎麼發展一樣
無奈的是,明知道是他們熟悉的伎倆,卻這樣甘願的又一次一次的騙
多一張執照比少一張可以說嘴,兩個爛的怎麼選都是爛的
白雲說的好;有靈有聖,去鎮瀾宮ㄅㄨㄚ杯定輸贏

基於有藥師沒多好,沒有會更慘的狀況下,我定出了一個2008考取執照計畫
九大科:藥理,藥化,藥劑,藥分,臨藥,調劑,生藥,生物藥劑,法規.
九科合成六百分,自己法規一百分.
根據我爛爛的基礎,這一整年我絕對沒有搞頭的.於是我想到了政治人物最常用的招式

棄保
沒錯,六科只要三百六,所以只要有棄保專心讀哪幾科其他就用猜的
嗯嗯,本來每科的機率是差不多的,只有藥理獨立出來一百分.其他都是兩科兩科併
所以死人厚的藥理,完全不熟的藥理,我就要等於重新來過的再讀一次一樣
然後其他分數少少可是份量不比藥理少的其他科
我這樣一年後最好有搞頭.鐵定廠內陪考,場外對勒哭

不過,廢話這麼多不是沒有理由,解釋這麼多一定是有他的道理
基於不幸的理由,本人今年只剩調劑跟臨藥要修~~
本來正常人是該悲哀的啦,不過......我,嘴砲作家,沒想到居然順了我的如意算盤
連大考中心居然哪年不改改了2008的考試配分比重
變成--->法規100,調劑100,臨藥100,藥理藥化100,其他兩科兩科100
總分六百---->360及格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靠,運氣有沒有這麼好,連想要棄保大考中心都這麼幫忙
於是基於這樣的理由,
棄保就很好訂啦,就調劑,臨藥,跟法規,只要努力考個240
其他一科要猜個四十分也不是太難的事啦
嗯嗯,不過猜也是要有根據的.所以我就決定這學期的補習要更努力去啦
不過根據我的最新發現,去上正課是很沒效率的
坐太近老師講太快來不及抄,坐太遠眼力不夠好根本不用抄
抄太快很醜回家也不想看,借別人的來抄鐵定借心安的

所以我後來就選擇了一個更有效率的方法,禮拜一下午去上錄影帶班~~~~~~~
筆記可以慢慢抄,看不懂還可以來回一直看
反正他每次都先上藥理藥化,我就只去聽藥理藥化.然後臨藥跟調劑在這學期學好
生物藥劑在嘉南在南部人熱情的教導下稍有實力
你看,我的大考計畫多麼完美.天衣無縫的完美計畫,
用看的好像執照已經到手了一樣

王永慶要是出一張嘴就可以蓋出台塑
郭台銘要是狂灑鈔票就可以把劉嘉玲
陳水扁要是只愛台灣就不會只有18%
馬英九要是只會慢跑就可以去選總統

那我天天信長三國就可以執照一張

所以我就乖乖的每個禮拜一去補習班聽我的藥理藥化
每個禮拜我都想到這個畫面....

小明我跟你說:
我今天藥理考了五十分,藥化考了五十分,加起來有一百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這個畫面居然真的發生了.....
========在廢話跟解釋一個笨蛋夢想後,終於正文開始了.....=========

一如往常,我預約了時段,選了角落的座位,戴上了我的耳機,
打開那六七百頁的藥理為了我這一百分的四十分努力時.........

= =",又一個不看座位表就坐在別人隔壁的傢伙
基本上去補習班我就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坐在一起拉,選去補課也是有這好處啦
所以基本上我還頗討厭我坐下來後,我唯一的左邊或右邊有別人坐
這樣我就會完完全全的注意我隔壁那個人的一舉一動= ="
所以選再禮拜一下午也是因為這天人比較少阿,晚上人都很多阿
基本上我也不太喜歡有太多女生.....因為...這樣會更不專心>///<

不過= =",沒想到我已經選在角落了,這個人居然還貼了過來= ="
馬的,最討厭這種選座位不看座位表的人了.空一格也不會
不過看他感覺老實老實的.算了,我就將就將就好了

基於他是男生,所以很快的我又可以繼續回到我跟黃建材的戰爭
epinephrine,norepinephrine,dopamine,levodopa
嗯嗯,去年抄過的神經介質.帕金森
不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隔壁你是再爽三小啦.不過就是個錄影帶你有必要爽的這麼開心媽
我要忍耐,忍耐.天將降大任於世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
我是來補課的,我是來補課的.言以律己,寬以待..................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ㄒㄒ
周星馳: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就這樣,他的笑聲中帶有一絲水屁聲.
人呈神主公樣,雙手插胸,帥氣的二郎腿,課本永遠是那53頁.
看他補課是如此的輕鬆自在.喔~~,你瞧師生關係是多麼的融洽
隔著螢幕,他發自內心的笑了,就這樣三點五個小時不斷的噗嗤噗嗤的
時而拍手,時而點頭如搗蒜
看到我快超不完的筆記.看到他全新的課本
我想老師敎的笑話他是都吸收進去了.我今天的藥理大概又少了五分...

然後,看他神采奕奕,精神越來越好.吸收了老師的精隨
舞動他的雙手.要開始認真了
然後...
闔上它的53頁.就這樣精神抖擻的走了.....

這樣你考的上有鬼啦!!!
這樣你考的上有鬼啦!!!
這樣你考的上有鬼啦!!!
這樣你考的上有鬼啦!!!
這樣你考的上有鬼啦!!!
這樣你考的上有鬼啦!!!

世界無奇不有,豪笅時間,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