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思緒清晰,健康有氧
我還二十五歲前喝都還來及勒~

喔~~神阿,
多給我一點tempo,多一點考古題巴
怎麼有種越看越多的感覺= ="

我可以犧牲我嘴砲的天份來換取好幾個商品名
喔~耶穌基督耶和華阿里巴巴南無阿密佗佛
我知道我每年都只有四月跟六月在虔誠,今年我真的有更早虔誠了
讓我多幾個跟rifampin,aminoglycosides,erythromycin一樣打的出來的東西八~~~
喔喔喔喔喔
怎麼可以這麼一團混亂,怎麼可以這麼一團混亂= =
我平常都覺得蒙布朗,諾蘭德超級熱血的~~
[就是你們這些迷信,踐踏了我們科學的精神~]
不過這個moment我一整個希望回到十八世紀醫學正要萌芽的階段阿~~~

神阿~~~救救這個可憐的孩子巴
他不過跟其他人一樣患了[考試到更迷戀ptt症候群]
聽說明天還有三本共筆
看了一本又來一本,看了一本又來一本,無止境的共筆地獄阿~~~~
保安~有人可以這樣出了又出出了又出的嗎?!!!!

思緒清晰,健康去死~~~燈燈燈~登~登登登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