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三太郎壽司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20號
電話:23024351
營業時間:AM07:00~PM14:00
PM17:00~PM20:00(星期日下午休息)

今天要來說的是在向上市場[聽說]生意很好的三太郎壽司
所以在看完hikaruya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tokyohotel&article_id=7808485
找了熊拔在看完豬豬人後.就跑來吃三太郎啦
不過感覺有嚇到熊拔= =",他有一種不敢相信他的眼睛的感覺...........

他們賣的東西很簡單阿,就是攤子前面有像夜市賣的那種花壽司
旁邊也有賣丼飯,咖哩豬排飯,還有烏龍麵拉~~~一些很平價的東西
所以就看別人點什麼,我們就點什麼啦
所以我們就各叫一份綜合花壽司,然後我叫親子丼,雄拔叫咖哩豬排飯
這個是可以無限喝的味增湯

小魚乾,味增,柴魚片,煮的豆腐味增湯

然後是我的雞肉丼

糊糊的蛋超愛的啦,雞肉也很多
不過吃到後面裡面超濕的.....湯有點味道不夠有點點清淡


雄拔的咖哩豬排飯~~~
我有吃到一塊豬排,我覺得還OK酥,不錯
雄拔覺得不夠辣.......[我覺得家庭式的咖哩好像都長這樣耶]
就是是咖哩塊溶出來的,不是那種很多東西熬煮出來的
家庭式的就是比看誰的咖哩塊多啦~~~XD


哈,我很愛這種東西所以~~~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很划算
因為夜市一個十塊,買它的綜合壽司八個七十.
耳且它裡面蛋超大塊的.[他在外面就很努力在煮玉子燒]
瓢瓜也很有味道.我覺得這還不錯

基本上這家在向上市場裡面啦,就是要給你吃到俗又大碗的啦
喜歡的就會覺的好吃,不喜歡的就會覺得普普拉
我覺得還不錯啦,因為我喜歡花壽司啦,哈哈哈哈.
ps.他的豆皮壽司不好吃.超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