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核果美食工坊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一整個睡不著就來打東西.耳且在剛剛睡不著中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假如我實習抽到附醫,那我就決定要買一台腳踏車來騎.
你沒看錯,懶惰鬼豬肉決定要買一台腳踏車來騎.
他就要騎著她去買早餐到附醫上班,也會騎著她從附醫下班.
只要距離不遠於附醫的她都騎腳踏車.
集健康與環保於一身,好處多多,多功能我就是要騎腳踏車.只要中附醫我就去買

這時候回到本文,本來這禮拜是想要去吃法森小館的[傳說中的店]
聽說評價只有一致的好.不過錯過了定位時間,去定位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後來跑去現場.本來服務生答應要讓我們吃早早場的
不過經理還是覺得太趕了,所以就放棄了XD[我是覺得沒差阿,有吃到我就心滿意足了]
看到旁邊的若柳一筋還真的是有很懷念的感覺,四五年前吃到真的覺得很棒的店
不過最近看到的都是不若以往的負評

不過我們並沒有去若柳一筋,把它還停留在回憶很好吃的階段就可以了
我們轉往了美術館去覓食拉,最近美術館也沒有很特別吸引我的店家
所以就決定找個跟法森小館類似的食物.
後來這樣逛逛逛就選擇吃過的核果啦

其實說到核果感覺也很特別,第一次情人節就是選擇核果.
當時對於核果的好氣氛印象很好,雖然說現在回想起來它們的食物
跟那些天價的餐廳是無法比較的.不過價位還是算是很合理.加上最近又重新裝潢過後
於是就決定再來拜訪他了

一入門就感覺,天ㄚ= =",這感覺也跟隔壁太像了巴...鄉村酒莊式的建築
滿滿的客人.也跟以前一樣,一切就是跟以前的印象如此相同
看到滿滿的菜單~~~~,沒有考慮太久就點好菜拉


這是雙人份的優格蔬菜棒莎拉
新鮮的生菜洗乾淨後就這樣沾著優格來吃
ps.玉黍蜀加優格很好吃




這兩道湯是一樣的,前面是一般套餐的濃湯,後面這就是排餐有加酥皮的濃湯
所以說湯底是沒有差別的XD
他是很濃的玉米濃湯.有酥皮的濃湯還會在加附上大蒜麵包


阿屁很愛的大蒜麵包~~
大蒜味很濃

這是我的主菜酥炸的鯛魚排,下面是他的配菜跟飯

哈哈,有沒有種很簡餐的感覺,不過這樣很划算喔,才290爾以.
耳且鯛魚排超新鮮的XD,外表酥酥脆脆很好吃.外面淋的塔塔醬跟炸鯛魚很合
Ps.酸黃瓜超級酸的....


這是阿屁的海陸套餐,德國煙燻豬腳跟乳酪雞排[其實這個絕對可以兩個人吃了= ="]
超級大份量的一道.690元.當初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貪心想要一次吃兩樣= ="
應該把雞排換明蝦的...........
後來吃到豬腳吃到一半兩個人就吃不下了[雞排還沒動....]
豬腳不是脆皮豬腳,他是膠質皮的,吃起來很Q,有油了點.還不錯吃
[還是比較愛書報館的....少了那麼點油]
不過雞排就比較弱了點.很軟,也很多汁,不過我覺得口味太重了...有點鹹
簡直就是吃粗飽的一頓飯阿


這是第一次覺得很好喝的抹茶玉露,過了兩年也很棒


照的很平的果凍~~~忘記他的味道了
[迷之聲:你長的太簡餐店了]


加五十元換來的提拉米蘇
正確的選擇,比果凍好吃很多
基本上就是跟兩年前來差沒多阿,服務不錯
價錢合理[鯛魚排是今天最大收穫阿~~~卡茲卡茲卡茲]
然後吃完都可以得到的九折卡一張.
一直覺得他們的vip卡打折好像是第二功能...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樣式吸引人讓人收集才是他的目的= ="
這次去又是豬年新開幕卡...
不過這樣會讓他淪落到以後吸引我的是他的九折加鯛魚排阿.........
簡稱聊天聚餐的好去處....
[三百五以上的就可以不用考慮了XD]
Ya!,核果食記入手

arrow
arrow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