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春水堂
地址:臺中市新光三越9F
電話:04-22592567

春水堂賣起豬腳??

很好,我從國中就在台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一年在北港.剩下在台中呆了四年
在這十年之中,大街小巷到處跑來跑去吃吃吃
就是沒有吃過春水堂.總覺得
[阿~~,在台中隨時都可以吃嘛]
[阿,有去精明一街在去就OK拉]
[他們家的珍奶很有名耶,我一定要去吃啦]

當然今天也沒有想會跑去吃啦= =",就算是颱風天也壓根沒想過...
去新光吃東西的選擇每次幾乎都是那幾樣
首先,到新光先去B2的DEN-Q買30元的可頌,
剛領錢就可以去買GODIVA的凍飲
想吃飯就是阿官的泡菜煲餃鍋[很大份夠兩個人吃]
吃飽就可以去買奇華餅家的叉燒酥
不然就是到十一樓吃麥當勞的薯條.
這樣幾乎算是標準作業流程啦......
就算是要餐廳攻略也是先瓦城,兩班家,禪日本料理餐廳
[自言自語模式在開...不解釋一下就會死的病?]

今天也是在DEN-Q買完可頌之後,就這樣一直逛逛逛逛到九樓啦
不過農曆七月就是有神祕的東方力量阿
就在我準備走上手扶梯的時候
我的腳,我的腳,我的腳居然就這樣不自覺的漂漂漂到春水堂前面....
冒出了一句:[這豬腳看起來好吸引人阿XD]
東方的神祕力量真是太神奇了,來到春水堂居然是被豬腳吸引...

[總有機會]就是這樣讓人錯過邂逅的一句話
不過呆再台中這麼久,春水堂分店開這麼多.加上神秘力量的加持
還是敵不過我十年的錯過.
被豬腳擊落不就代表我可以輕易的被豬腳收買嗎= ="...死都不要
[不過事後我還是被豬腳擊落了....]

所以被豬腳擊落的我決定來認真打食記了...[洋基輸天使真不爽= ="]
春水堂就跟三皇三家,水舞饌.差不多,自己隨便找位子.點完結帳
這樣就OK拉,他們聽說比較好吃的是麵線,還有一些小菜類的
像是米血,鳳爪啦.珍奶就是他們的成名招牌

可是...我們點豬腳套餐跟珍奶....

反正就是逛街逛到餓了就跑來點東西吃啦= ="


這是簡餐裡面的配菜豆輪拉
上面那樣就是一般的滷菜囉,下面這樣吃起來沒什麼
沒想到尾勁居然很辣....[看起來沒什麼辣椒居然這麼辣..]

為了就是豬腳

豬腳還不錯吃耶.雖然肉的部份比較澀一點
不過皮阿,膠質的部份很Q.爛爛QQ的.很容易的就可以啃下來囉
有滿足到昨天大埔鐵板燒肉啃不下來的痛苦
筍干我很愛>///<[家鄉名物]


菜頭湯

不甜的綠豆湯


中等甜的珍奶
我也沒有註文要半糖還是少冰什麼的,就給他正常的來
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耶^^.我以前都聽別人說春水堂有比較甜
不過他有比五十嵐正常還不甜一點,差不多是半糖
他們綠豆湯也不甜呢.很微妙的改觀

我們兩個人也只有點這樣阿= =",沒有吃其他東西好像不太像食記齁
不過吃完有莫名的小開心拉[十年來的心願~~]
這樣分平價也好像怪怪的^^"...不過就是跟水舞饌差不多啦
下次有吃其他東西再打一篇好了

eat at 08/18/2007  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