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兄弟飯店2F梅花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2F梅花廳
電話:02-2712-3456

聖誕節的中午,我們就突然來到兄弟飯店吃飲茶啦
話說兄弟飯店還真舊阿,有股濃濃老台北的感覺
不過兄弟飯店午餐時間人還真多耶= =",從二樓滿到三樓....
不過人多才像香港的茶樓啦


兄弟還真的是不錯阿.每樣東西都是用推車的阿~~.這感覺真真的很好
不相台中居然都是用點的.光推車這點就大大加分拉
先來的這道鮮蝦腐皮捲
他所搭配的是蒜泥醬油~~~.吃起來外面脆脆的裡面軟軟的
耳且部會有太油的問題~~~


這碗是焗烤白菜煲湯
用看的時候不怎麼樣喔,不過吃起來意外的順口
高湯煮的很滑膩.然後紅醋有提味出來.意外的好吃耶
耳且奶香味很棒啦.焗烤的白菜也吸滿湯汁GOOD~~~

這是我們吃到現在覺得最好吃的蝦仁腸粉喔
因為它的醬汁是現淋的啦.所以他是很入味.耳且粉腸也不會爛爛的
我覺得是今天最好吃的也不為過啦

一來就吃掉一個的蟹黃燒賣
這普普通通,很像吃很多澱粉的感覺....
沒有很特別啦


這我忘記是什麼了,很像大水餃的鮮肉餃子~~~
耳且裡面有為數不少的蝦子~~很好吃

魯大腸頭~~
看起來沒有入味不過卻很有入味喔...
耳且下面的筍乾很好吃

叉燒酥比不上大唐盛世跟華漾的叉燒酥~~
不過裡面的叉燒倒是很多喔

吹的有點爛的蝦餃~~皮糊糊的
不過裡面的蝦子很Q勒.不過皮太爛到是可惜了點

豆子很多的摩摩喳喳~~
我不太喜歡拉,豆子太多了...

不過這噸飯我還蠻喜歡的啦,因為一整個很味道阿
耳且就飲茶我覺得還沒有很貴啦.就還OK的價格八百多
嗯嗯.還有很多偏要打所以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