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紅敞精品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2段127-18號
電話:(04)2254-9886

這是PTT這一震子很ㄏㄤ的餐廳
因為大家都說很ㄏㄤ,所以我就跑去吃啦
這家餐廳從表面看起來就很富麗堂皇啦,然後到裡面也是很高貴的感覺
然後服務生都超級有禮貌
不過這些都不室重點拉,衣間餐廳的重點還是好不好吃囉

然後就是餐點了
我們點了紅酒燉羊膝跟黛安娜菲力牛肉
點完菜後他們的餐點也上很快阿
一下子就出前菜拉
首先是焗白酒干貝


這是在干貝上鋪上很多很多焗烤
所以吃干貝的時候會更香,更好吃
耳且還可以吃到焗烤焦焦脆脆的味道

洋梨海鮮盅

這個原本下面是要放切半的西洋梨的
不過我們的變成了蔬菜= ="
可是他們的海鮮放很多,有蝦仁,花枝
配著類似酸梅汁.有酸酸甜甜的口味

麵包是雙味魔杖(羅勒青醬&陽光番茄)


麵包烤的相當酥軟
我覺得麵包酥酥的很好吃,沾湯來配著吃也很吸湯汁

南瓜奶油湯


南瓜湯很濃郁,配上奶油的香醇
不過大屁股不喜歡= =

曼哈頓巧達湯


上面淋有綠綠的東西,有九層塔的味道
然後湯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磨菇
味道偏於清淡,不過有很多奶油香味

蔓越梅水果沙拉


裡面水果沏的超級大塊,我覺得切小塊一點比較好
沾的是很濃的蔓越梅醬

妞約盒子蔬菜沙拉


其實跟一般的凱煞沙拉差不多
我覺得可能差別只是再容器的不一樣八= =
再來受期待很久的主菜拉
首先是我的紅酒燉羊膝

很大的一塊,不過羊膝真的煮的很軟很嫩
順著紋理下刀切開,可以吃到羊肉真的墩煮的很嫩的感覺
然後紅酒也煮的相當鮮甜,跟羊肉搭在一起真的是很完美的選擇

然後是黛安娜菲力牛肉


份量很夠,不過很明顯比不上羊肉,肉不夠軟
有些乾澀,可能煮太過頭,但也有可能鮮度不夠,所以才要煮這麼熟
推測大概以經八分熟
[根據阿基師的說法,肉的鮮度不夠,煮不夠熟反而肉吃起來會更韌]
普普的一樣

甜點提拉米蘇跟奶烙

奶烙


奶烙很像布丁
下次改叫做布丁好了= ="
然後飲料是蘋果水果醋

很酸= ="
冰咖啡就是一般的冰咖啡就不擺上去啦

他們家的價位種共就490,590,790三種[忘記有沒有更貴的]
其實還瞞不便宜的啦
不過服務真的是很好,我覺得餐點的品質不太一致
上一次吃到的牛肉相對軟很多,這一次的就比較不好
不過羊膝倒是很讚賞
所以也是運氣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