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怡弘光那邊到底算不算大肚山我是不太確定啦
不過就姑且把它當作是巴
反正在禮拜天中午吃完韓珍館之後,就突然想去高美就去高美拉= ="
久久沒去還真的有點給他忘記高美怎麼去...
沿路上還有看到重機群^^y


高美變很多,所有的商家都被趕到堤防旁邊
遊客也變超級多的,多到不想往溼地走過去
正妹也變很多,多到有種來高美有意外收穫的感覺XD


整個出入口人多到超誇張的...以後假日我應該是不會來啦...




很熱鬧阿= ="...可憐的螃蟹家被人類佔領了....
不過這時候來有看到夕陽很心滿意足啦
本來要順便去台中港吃晚餐的...不過好像要下雨要下雨的就回程啦

不過接下來才是很意外的收穫啦
本來中港路回東海的方向路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大家都知道
不過再路邊可以停下來一覽無疑的地方就是無價阿
不要說那種要付錢的咖啡座啦

本來我們也是想隨便找一個空礦的地方爾以拉
沒想到機車停在路邊往下走的同時,發現原來還有比人行道視野更好的地方XD
就是...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然後往路邊走先人幫我們遺留下來的小路
然後騎道山邊就會發現,哇靠,這裡人還真是他馬的多
中港路上看起來是草叢的地方...裡面停了四五台機車,
一台汽車,五六對情侶,耳且視野就這樣一覽無疑,完全不會被草叢擋住
超興奮的啦

路邊完全看不到裡面這麼多人= ="...
不過相機照不起來= ="...手振超嚴重的


還可以看到高速公路,其實我是覺得比清水休息站好啦.
因為視野比較好,不會隔著好幾條馬路跟坡地才開始看到夜景
不過偏僻很多就是了= ="...我也是七點多才敢去看...
十一點我就要考慮考慮了[我怕...太熱鬧...]
位置大概在靜宜過去一些,在兩個路邊賣咖啡的中間就可以看到了
[沒有看路標= =",所以也打不出正確位置...]


不過這些照片都不是最有誠意的啦,既然不知道路...
好歹也得附上一些有誠意的東西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