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抱怨那麼多^^,現在來淺談一下跨年好啦
其實剛剛那邊本來是要說跨年的啦,不過沒想到我的怨念這麼重就是了
很好現在就來說說這個跨年到底是怎麼過的啦

其實就是普通到不行阿,哈,兩個人實在是沒有什麼搞頭
因在跨年假期我們比較主要的就是去新社看花海,然後晚上去看煙火
隔天在去東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新社到底哪裡有花海呢,就是二苗圃啦~~
今年的花季就在這段期間呢,然後明天是花季的最後一天了
這個檔次沒看到就要等下一個檔次甚至是明年的十一二月拉
二苗圃就是國家苗圃培育中心的第二號苗圃拉~~~~
裡面最主要的就是紫色狗尾草根波斯菊還有向日葵啦~~~

是一整片一整片的花海喔
先看一下照片~~~

超級大片的喔~~~~~
不過說到這我們就要開始話說從頭啦
本來這天我們是預計早上就要出門的啦.不過...
睡過頭的我們加上跑去麥當勞吃午餐的時候發生的慘劇....
我牙齒的補洞又掉了.................
第五次.....我一個牙齒補了五次,一二三四五.....這樣就花了我伍佰塊.....
我真的要去消基會投訴他!!!!!!!!!!!!!!!!!!!!!!!!!!!!!!!!

所以就這樣帶著我破掉的牙齒我就這樣上山啦,不過...
居然塞車..............
會不會太扯.......小小一個禮拜天喔,小小一個新社行喔靠,居然大塞車
整個上中興嶺的山路從山底塞到山上......................
是從山底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到塞山上喔
還好我們試騎摩托車= =",不然看到花大概天都黑了............
不過根據我之前看到台中版敎的路線指南,其實很好找啦
ps.路線指南http://blog.pixnet.net/gwo21/post/1212666
在這我要說一句中肯的話阿,真的是跟著人潮走就對啦
然後到山上就是很漂亮的看花啦



頭都低低的= =",我想看到頭高高的啦

其實看花就是看很漂亮阿^^~~沒啥爆點啦

這邊是會場~~~



嗯嗯,就是這樣很大片很大片的花海啦
然後它旁邊還有小會場賣東西吃
例如香菇香腸拉,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嗯嗯.想吃早餐啦.12/31下午看花大概就是這樣啦
吃完早餐有空再來打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