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為轉載的,不過內容就是當天行程
===============================================================

這是寒假的網誌補完

寒假之旅的第三天
就是回到台中啦
揮別了可愛的台南
這天累翻的兩個人就決定在台中好好地休息一天

逛了衣蝶之後
翻了翻雜誌
決定今天來個平價食物的攻略之旅
據說美術館一帶的餐廳已經被我們吃完了..所以只好找尋其他目標...
(這樣講會不會很機車啊??不過反正看我的網誌的人是台北人..沒差沒差)

釜喜屋的豚骨叉燒拉麵



樂山娘扎晃拉麵的奶油拉麵


都很好吃


其實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兩家的湯都很濃
麵條很有嚼勁
不過樂山娘的比較寬厚
釜喜屋的像是意麵
我都很喜歡就是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網誌得快點打
不然會忘光光

接著我們在中美街發現小上海喔!!
這個發現導致我們接下來的幾天必光顧~
曾小涵你把我們推入深淵啦!

回家吃完小上海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台中公園看燈會啦

燈會分兩區
一區像是廟會、夜市..賣一堆吃的和玩的..沒看到燈
一區就是燈籠展示區啦

現場很多人在放天燈喔
只是我們找不到賣天燈的在哪裡..

公園四處散佈著很多的史奴比造型燈
一堆人搶著拍照的啦!
我真的很討厭跟人家搶拍照...-"-
每次都被噗噗罵
不過經過了這次的鍛鍊
之後的我
變得相當厚臉皮了...- -"



這是在湖中央個史奴比

逛著逛著
不知怎地
湖中央突然開始了華麗的水舞秀
難怪湖岸一直聚集著很多人


還有雷射的史奴比等等跑來跑去喔..只是拍不出來= =



這是主燈,史奴比的小屋好像是展示著許多史奴比東西的地方
不過此時已經關囉



結論→
人很多
真的很多
讓我不敢想像台北燈會或臺灣燈會是怎樣


我真的很討厭人多的地方..討厭死了
豬噗噗早上時其實很想去拿燈籠的
但是看我興趣缺缺貌..所以就打消念頭啦
據說要排一、兩個鐘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