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腸掛肚了三四個月,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啦

這一切的故事,我們要回朔到一月多前....[遠目~]
==================
回朔講故事線=======================
忘記了是哪個下午,還是哪個雨天.我只知道那天我依然睡的晚晚
照著我ㄧ整天開始的標準作業系統.賴床,發呆....打開電視...


,~~~~,
一大早電視就壞掉,喔不,是一大中午.
他馬的濫房東死群健,收訊是不會穩定一點喔,偷接線也要有專業道德阿
不過是群建爛也很有可能,群建的濫,大家都知道.所以...
打開電腦,開始了這天開始的醒腦活動.用三國時代的震撼還清醒一下
沒想到在我打著打著,
喔喔喔喔喔喔,電視居然恢復正常了耶,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果然群健就是要罵一罵才會好.當然這個笨蛋
還不知道這只是故事的開始爾以

第二天~~~

我依然照著我的標準作業模式,賴床,發呆....打開電視


,~~~~~~
不過這天他顯得有經驗多了,她很有經驗的,口中罵著群健,
電視開著讓它卡茲卡茲,然後過不久.......電視又可以看了= ="
................................................................................
科學的整理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在有規律的法則下,不斷推算的定的定律,人稱的演挹法,
另外就是經過不斷不斷的經驗累積,在龐大的經驗法則下整理出來的歸納法

在我已觀察房東的電視都沒有問題的推論
加上每天想看電視的經驗裡累積下來的經驗

我推論出豬肉家電視第一法則:
想看電視就把電視打開,時間久了,他自己就會好了

,基於中國人阿Q的標準心態,
既然可以看,我又推論出這麼具有CNS標準作業程序的定律
我只要這樣做,電視依然像以前一樣,每天讓我日也操夜也操
犧牲我前一分鐘的電視,可以換來我其他17小時的快樂.我太心滿意足拉~~~

不過,一開始就說過了.會叫豬肉絕對是有他的道理.
笨蛋是不會這麼簡單的知道問題有多嚴重,就像人家會拿偶蹄類來罵人
一定是有他的道理

我居然會因為寒流來然後畫面變正常的時間比較久.
推論出豬肉家電視第二定律:
電視就跟動物一樣,只要天氣回暖,他的開機時間就會越來越快

= =",
完全沒有考慮到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
加上我玩戰國無雙完全沒有影響....
然後就這樣....我就這樣忍耐過了一個春假....外加中間阿旻住過他家
我這樣忍耐,就這樣莫名奇妙他的電視也就這樣撐過了春節.....

而我以為春天到了我的電視就會復活,夏天到了,我的電視就會爆走
所以要擔心的事明年的冬天跟寒流來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讀三類的都可以把每件事跟生物週期套上關係
不過可以想到這種程度也算是獨樹一格....

不過話說回來,爛鐵仍有三吋釘.一個人再蠢也知道會發現事情不對勁
當我發現天氣越來越熱的時候我電視的畫面越來越爛的時候
我總於驚覺想到早就該想到的事情了....我的螢幕壞了
~,這早該想到的答案.我居然花了兩個月加一個春假才想到= ="
所以我就開始積極的物色我電視的替代品

小時候人家說,由簡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從我想買電視這件馬上可以看出來= =".......
沒想到我腦中的畫面居然是一大堆液晶電視= =",很好.我就在忍受我電視的同時
一直尋找二十吋,價錢在一萬左右的左右的液晶電視....


屁啦,這種鬼預算你找的到有鬼!!!!!!!!!

沒錯,就跟上面這麼中肯的話說的一樣
這種鬼預算你找的到有鬼= =",
這樣的要求就像是叫那些面板廠都留再台灣一樣難= ="
不過不過,在我這麼努力找替代品的同時.....我一直忽略的一件很重要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