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實習第一週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開始了
狀況外狀況外,一切都是狀況外...
莫名奇妙就開始了這一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拉~~~
第一天上班就發生過很多事.到台中醫院才發現?
怎麼正門還在整修...要從哪裡進去阿= =.
藥劑部在哪裡.到底哪裡是藥劑部拉
到底誰是我同學...我都不認識啦....
哇靠.我又遲到了啦~~~~~~~~~~~~~~~~~~~~~~~
這到底是什麼鬼!!!!!!!!!!!!!!!!!!!!!!!!!!!!!!!!!!!!!!!!!!!!!!!!!!!!!!!!!!!!!!!!!!!

===================這一切一切的開始線=====================
現在是早上三點半.我居然再這裡悠閒的開始回憶三個禮拜前的一切
等等八點藥局要開會.我今天可以八點半在悠閒的晃到醫院就好了.
今天又是個發藥的好日子.MLB今天就要開打
我有機會一邊喊著:馮迺教先生.您的藥袋已經好了,請三餐飯後睡前服用
一邊用眼角偷偷喵我偷打開的電視.
看樣子我好像在裡面混的很好.不過現再回憶起第一個禮拜的事....

我們先回到三個禮拜前.
第一天我就遲到了...我明明早上七點50就到台中醫院了
不過我在小小的台中醫院迷路了= =".正門越看越像工地.
藥局比旁邊的萊爾富還不明顯.說萊爾富比他大間我想任何人都會同意
然後到達藥局裡面.看到了另外十個我不熟的實習生...
腦滿腸肥的主任看起來就是個爛好人的樣子.不過他的故事我們往後再說
然後見到主要負責我們業務的侯藥師.我覺得他很像利菁姐.
就是那聲調.我想去女狼俱樂部還是東森購物頻道代班應該是沒問題的

這裡先介紹一下我同學好了.第一位是我不想遇到的某張.他的事蹟很多.
不過這裡他不是主角就不提它了.在來是以前有見過的小胖跟魏自仰
不過還是沒很熟,然後是兩個日藥的學妹.
一位我看起來很像河童的大姐.尤其是劉海上面的光圈.
一位矮矮小小不多話的同學.很Professor的一個人
留著兩撇說書鬍的同學.最後兩位實在是沒有什麼特色...
我們一個就叫雙綠卡同學,一個就較沒特色同學巴

嗯嗯,我們實習生就這樣由兩個學妹,一位教授,一個河童
有認識,可是不熟小胖[其實它超壯超大的,可是我還是習慣叫她小胖]跟很害羞的自仰
說書人,雙綠卡,還有沒特色同學+我組成的實習陣容
就這樣分成了三組.
我跟兩位學妹還有某張一組
自仰跟說書人還有沒特色同學一組
最後小胖跟河童還有教授,雙綠卡.四個整學年的一組

侯藥師把打分數,分組還有行程交代完之後.我們就這樣分組帶開拉
就這樣.我們實習開始了!!!!!!!!!!!!!!!!!!!!!!!!!!!!!!!!!!!!!!!!!!
====================================================
09/10~~11/02:門診調劑時間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要開始這一段的門診藥局的調劑
門診調劑就是大家一般去醫院外面看到的部份
一個發藥櫃檯;然後裡面看到一堆白色衣服的人不知道在幹麻
不時會發出很大的歡笑聲讓外面的人等的很幹的一個地方

像我們最近最火紅的話題就是中友.蘭寇兩千七的美白特惠組...
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等等侯藥師就要去排隊.造福全藥局的女生了
[聽說裡面的椈酸很有用,昨天早上侯藥師的seminar就是說到這個.
療效?使用部位?side effect?懷孕分級?....不不不,他們一點都不在意這個
他們只想知道蘭寇裡面到底有多少椈酸.還有要屯幾組.....]

不過我們還是要回到重點
基本上我們四個要分八週.所以就是分兩週櫃台發藥,兩週小兒科,四周的調劑台
我的cycle就是小兒科,發藥,調劑台&調劑台
不過這是第二天才決定好的...
所以我第一天就上了調劑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