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漢來飯店11F 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F
電話:07-2135753

這就是來高雄的第一發食記,不過因為時間久遠頗多味道的部分都不太清楚
加上高雄也不是我常去的地方.嗯嗯,所以就大概POPO菜色.沒做太多評論了

來高雄完最後的行程會選在漢來吃晚餐就是因為去年尾牙後
來漢來吃飯,結果服務的好印象實在是讓人印象太深刻啦,加上餐廳的氣氛又很好
所以就決定再來光顧一次.雖然價位也是偏高,
不過跟台中比起來似乎就不是一回事了,不過他們的食物真的是還不錯吃
而且品質也很棒.[海鮮真的是高雄的高水準阿]
所以話不多說就要進入的本文啦.
==============================================================
很美麗的室內游泳池


雖然說上次的服務很好,不過這次卻有讓我很不開心的地方= =".
因為上次我們也是臨時決定要去吃飯的,加上位子很多,所以這次就沒定位了
在逛完夢時代,疲憊的兩個人準備專程要去漢來好好的大吃ㄧ頓之後
沒想到出電梯就被樓層的客服人員擋下來.然後問我們有沒有訂位後
就直接跟我們說沒有位子就把我們打發走了
極度不爽,好歹也幫我們問一下餐廳有沒有位子再來跟我們說沒有位子
沒想到我們想說下樓打飯店的電話跟餐廳問看看還可不可以候位
居然,居然還有位子,氣死我了,我們就跟白吃ㄧ樣搭電梯1F跟11F來回...

當然,記住樓層客服的名子是一定要的.嗯嗯,陳毓婷嘛

不過餐廳裡面一樣是服務很好喔這是今天的菜單



一開始的白麵包,對累昏的我們好吃到不行


附有Butter跟鵝肝醬[我覺得應該只是雞肝醬之類的東西]

這是第一道夏日烏魚子鮪魚冷藏盅

以細麵拌上鮪魚醬跟魚子,以清淡的細麵跟稍有甜味的鮪魚醬
攪拌魚子搭著吃.香氣,然後涼涼甜甜的又有剛剛好的鹹味.
很適合當前菜的前菜


玉米湯,or南瓜湯??


清蒜洋芋焗奶酪湯
它裡面最特別的就是中間融了那一塊的起司阿.其實我有種基底是蘑菇湯的感覺


酥炸軟殼蟹.炸的有點黑.不過螃蟹很肥...
中間肉的部份多汁,而且還留有稍稍的鮮甜[炸太黑了啦]


路易十五干貝烤蘆筍,蛋包加鹹起司弄成的一品
干貝有點茶茶的,鹹起司的味道我覺得普普.今天比較普通的東西


凱隡沙拉,好吃


一般套餐的沙拉= =",繼玉米湯後,一般套餐出現的第二樣東西= ="
其實上次來我們也是到這道沙拉有好評喔.最主要就是他們的沾醬
他們的沾醬有澄汁醬,千島醬,還有一般的義式美乃滋
我們覺得最棒的就是他們得橙汁醬喔,不過今天只有選一種拉
上次來因為人多,他們就沙拉讓我們無限使用,然後醬汁也無限加
[其實上次人多也只有五個人....還只點兩份套餐..不過服務還是沒打折
破例的讓我們加麵包,沙拉.飲料也是人手一杯,甜點也是,喔喔喔 ]
服務真的很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再來是主菜拉


豬腳與德國香腸.很大一份= ="還不錯吃


黛安娜牛排~~.他們的牛排很物超所值.很好吃
其實這裡也有小插曲阿,他本來送錯了送成豬肋排
不過沒想到只是跟服務生說送錯了應該是牛排才對
他就二話不說的換成牛排了.超級阿莎力的.本來也沒有想到可以換...
畢竟一塊肉就是一塊肉的錢阿,而且又是同等級的東西.
本來只是想要讓他們知道一下有這件事耳以...豬肋排看起來也很好吃啦
服務真的好到讓人感動阿


很美麗的起司蛋糕
飲料就沒有描述啦

基本上沒有做太多味道上的描述啦,基本上主菜的品質都很不錯
然後重點是服務真的是大大大心阿,服務好加一百分.
爾且對高雄的印象就是高級的海鮮台菜,西餐很弱勢[不要鞭我,我不是高雄人阿].
在高雄西餐我也只有吃過這一間耳以= =".有機會再看看高雄有沒有精緻的西餐啦
[迷之音,有高檔的海鮮吃,吃什麼法國菜....................]
預告下一篇就是海岸咖啡跟阿婆冰啦.
就醬,美麗的游泳池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