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Au Bon Pain
地址:信義新光A8地下B2美食街
電話:02-87835546

一整個睡不著,再床上滾了一圈乾脆來打東西好了
最近吃的東西終於全部打完啦,這就是最後一篇啦


最近一整個對輕食,一整個沒有抵抗力阿
到底是為什麼怎麼會突然這麼愛三明治,貝果這類的鬼東西阿

不過看完料理絕配之後很餓的我們,毫不猶豫就點了
碳烤牛排三明治&蘿勒起司煙燻火腿披塔
之前看到這種美式連鎖店都覺得不過就是貴一點的麥當勞阿
沒想到現在打食記才知道它是間這麼大的公司= ="
好八,我承認我跟流行的腳步總是往往lag個兩三年....
別人幾年前就開始再吃的東西...我到現在才莫名的愛上....


碳烤牛排三明治(160)怎麼跟照片上看起來的不太一樣XD
不是要有那種很大塊的炭烤牛排媽= =",這塊看起來有點像煙燻雞肉耶...
不過入口發現,XD,這真的是塊薄了點的牛肉呢...
對於妄想有一公分厚的肉片的我來說有點失望
不過他有符合好吃三明治的重要要素拉,就是大量的生菜齁
那個生菜清脆的這樣大口跟肉一起咬下,
鬆軟的麵包,脆脆的生菜,還有提供滋味的肉片,還不賴~

這樣大概是兩個麥香堡的大小喔,不要看照片好像小小的這樣

然後接下來我覺得很好吃的蘿勒起司煙燻火腿披塔(150)


看起來有點像肯德基的墨西哥煙燻口味雞肉捲齁
不過這樣想就傻了,看這個肉佔三分之一以上的斷面妳就知道絕對不一樣
就跟你看到的一樣,這樣四層肉,一捲生菜,然後再外圈的番茄這樣緊實的捲起來
然後中間是起司蘿勒醬在裡面潤滑你的口感
那個麵皮在這樣的配料搭配下,真的跟肯德基的完全不一樣
對,你吃到的就是那個一體感,你會覺得,麵皮,肉,生菜,全部纏綿再一起的一體感
沒有那種肉是肉,皮是皮,肉吃完皮給爸爸吃的慘劇會發生
上面那道三明治的小小失落完全被這道補足阿.so good~~

他們也有套餐阿,220有三明治+濃湯+飲料+茶凍

濃湯&紅茶阿
這部份是茶凍啦

齁,碳烤牛排的肉跟披塔一樣厚就很完美啦
這也來台中開一家巴,不要再只有subway拉

eat at 08/26/2007 pm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