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有行程的,不過....
事情來的太突然了,所以就.....搬了一台電腦回家

一大早起床的時候,當然一如往常的的,打開電腦,開始要查看看今天的行程
沒想到電腦居然就停在開機畫面不動了,之後...就斷魂了= =
傻眼,當然今天要去鐵馬道的計畫當然也不知道怎麼繼續
所以我們就去修理電腦了...
當然繼上次修理後,這次修理就更貴了,因為是主機板燒掉了
我想,若是下次出問題的話,可能會越來越貴,因為機子已經四年了
零件越來越少,也會越來越貴,再上次壞掉的時候,就已經萌生要換電腦的念頭了
雖然說很捨不得,不過會遇到的還是要趕快面對

再送修完電腦後,整個心還是超掛念電腦的,雖然說想說跑去逛sogo散散心
然後打電動跟投籃,不過還是很煩惱電腦.所以後來就決定跑去看電腦了
其實看電腦重要的就是有沒有錢去買拉
大一那時候買筆電的時候,每台都要價三四萬上.所以一直都覺得很買到
一台筆記電腦有點難.爾且我又超偏好筆電的= =[明明知道又貴,缺點又多..]
不過,這次去看電腦的時候,超多入門機的,價錢大概都在兩萬五左右
不過心情還是很煩惱拉,[我的錢,我的錢~~~~~~~~~~]
一值在煩惱錢要哪裡來,爾且其中還有看到asus的魔獸機[好心動~~~~~~~~]
不過這時侯蒼撲撲就很好用拉.我們所有的面談都是出動蒼撲撲
然後是蒼撲撲要買要腦要使用Y^^Y
哈,這招超有用的喔,店員解說都變超熱心的拉.喔喔喔
不過後來在眾多考量下[就是錢拉...]
買了一台筆電入門機ASUS A6000R 共22500^^Y
超感謝蒼撲撲拉

雖然買玩筆電之後,我變超窮的...[還有舊電腦4500的修理費跟日本的旅費= =]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活下去的^^"

然後晚上就跟蒼撲撲逛逢甲吃東西拉,吃到超久沒吃到的關東煮,超好吃的
咖哩魚蛋,跟魚要降吃都好好吃,最後就是以小上海作結拉
今天來的很突然,不過有新電腦很開心拉
開心開心
40TIMES 03/31~04/05 的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