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是下學期最重要的一個假期.
不管是你家有沒有大人小孩,一定都要帶著出來走一走
不論你要要慎終追遠的掃墓一下,還是要過過兒童節
甚至是很無聊要去愚人的愚人節.你都要想到一個理由讓你離開室內

這個假期我拋棄了高中同學,放棄了大聲說我是台客的機會,
放棄了淫亂的春天吶喊
選擇了不爭氣地來當妻奴,是的,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妻奴,終身是狗奴><
既然命運都已經這樣定好了,至少我也要好好的奉祀我家娘娘
首先,他風陳樸樸的趕來台中,我就要先去接她
他老人家說頭髮太長,我就要帶她去ㄕㄟ兜
剪完頭髮肚子餓,我們就要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嘴巴饞,我們就去瑪路蓮
吃飽想睡沒煩惱,我就要查明天要去哪裡玩
只要娘娘開心,一切就萬事太平,切記,娘娘若爽,OKOk,一切都OK
若娘娘不爽,你也不會好過到哪裡

是的,山城之行這篇是序篇,明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
往後的內灣,苗栗,北港,台中自由行.會不會依序進行.也不知道
不過明天的火車班次,內灣.同學.都已經約好了
而春假假期也已經排好.就等明天出發
到底會怎樣,靜待明天分曉
40times 03/31-04/05 is ready t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