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眾口味的歌會增加人氣
太吵的歌會點開就關掉

吵死你們
吵死你們
吵死你們
我討厭沒頭沒腦的問法
最好你們一點開就覺得吵,關掉!!!!!!!!!!!!!!!!!!!!!!!!!!!!!!!!!!!!


====================無聊的心得======================
根據我每天少少的人氣分析出來的結果
每天無聊的就是在觀察這些東西

果然豐富的網誌就是那些美國時間太多的人會做的事
是多麼深的體悟阿~~

所以不要在理這個無聊阿宅放的是什麼歌啦
你們都不問他說不定覺得無聊就會脫離阿宅了
日行一善勝過十日浮屠呢

他沒有去哪裡玩所以打不出什麼白爛事啦
他也沒有做什麼新的事所以也打不出白爛事啦
不要因為它好像吃了一大堆東西就幻想這個人好像生活很豐富啦
假象,一切都是假象

天天呆在家裡當宅宅
又弱又在修課的渣
放放歌,騙騙人氣,這樣又是過一天
就像老舊的商店,昏昏暗暗的,陳乏的內容.
整天看到別人去哪裡玩然後幻想要跟著去哪裡玩的白日夢

其他有很多照片又漂亮,文筆比我好的食記
像是無名的美食地圖系列啦
還是rarabbit的食記,kiwisoda啦,reines啦,yunako啦,nimio啦,viper7啦
這些都比我強很多,[最近台中版常看到的無名系列]
還有我既討厭又羨慕的可樂超人cpstanley
我討厭他寫文章的風格,討厭它可以吃那麼多好看的壽司
更討厭他那囂張的單眼可以把食物拍的這麼好
可是又羨慕他可以對壽司跟清酒這麼的鍾愛
北海道牛奶麥片
http://blog.pixnet.net/malukooo/category/list/134325的食記

嗯嗯,看完他們的對我的就會沒有興趣啦
也不會被我的音樂吵到

這裡只是我生活無聊中,唯一可以假裝炫耀一下的小小空間
用來滿足我空虛又無聊的生活,
幻想:阿~~好充實喔,阿~~好好喔的小小園地
所以真的沒有什麼好羨慕跟好看的
所以也不要再沒頭沒腦的問歌來破壞我的幻想
這樣問我就知道原來我寫的東西真的很無聊
我就夠無聊了,你還來破壞我的樂趣
讓我知道我的歌比我的食記好玩.對我一點都不開心OK?
所以不要破壞我的幻想樂趣.  乾恩

無聊的人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