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的文字,
說不定說不定我的煩惱是最小的
至少我的煩惱都是簡單的單純

我會煩惱什麼時候我才能存到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壹百萬
我會煩惱到底是rsrabbit的外套好還是hush pippies的鞋子好
我會煩惱這麼爛的無名到底要不要繼續續約下去
我會煩惱到底怎樣才可以找到投入基金的老師
我會煩惱到底是先買wii好還是先環錢給我姐好
我會煩惱我的調劑臨藥跟生藥到底要怎麼考才會好
我會煩腦網誌那麼多要先打哪篇好
我會煩惱花癡妹演完後我找不到墊檔的日劇怎麼辦
我會煩惱要再找什麼理由去把借出去的錢要回來
我會煩惱找不到工作來打發我太多的時間怎麼辦

我會煩惱我沒辦法像日本櫻花一樣在最茂盛的時候死去

不過至少我這些煩惱簡單又單純
至少是太悠閒才會有的煩惱

至少不是煩惱下一頓午餐在哪裡
至少不是煩惱考不到藥師馬上就要當兵的問題
至少不是煩惱時間不夠用的問題
更至少不是那些完全無解的問題

看到別人的無力感才會深深發現自己的幸福
就像看到軍曹在煩惱他的剛布拉,會深深的為他感到幸福一樣


盛開中凋零,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